法国娇兰携手亲蜜男友杨洋一起百变“洋”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3 16:07:20

  源于法国皇室,至今已拥有188年历史的世界著名化妆品牌法国娇兰,携手亲蜜男友杨洋,开启“百变洋妆”直播秀,追寻心中的百变女神。同时,法国娇兰也正式宣布进驻天猫,也是法国娇兰第一次打通线上线下多渠道协作联动的全新尝试。

法国娇兰携手亲蜜男友杨洋一起百变“洋”妆

左起: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亲蜜代言人杨洋以及路威酩轩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越先生合影

  作为法国娇兰以及路威酩轩集团的一大盛事,路威酩轩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越先生,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及百余位嘉宾和粉丝出席,也彰显出法国娇兰的强大影响力。不仅如此,法国娇兰还联动北京、长春、西安、长沙、成都五大城市柜台直播互动,这也是法国娇兰的首次创举,实现全方位互动。

法国娇兰携手亲蜜男友杨洋一起百变“洋”妆

杨洋为复古造型涂亲亲唇膏

  法国娇兰X天猫强强联手

  这次的直播在现场嘉宾及全国各地的粉丝的热情期待中拉开帷幕。路威酩轩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越先生首先上台致辞。吴越先生代表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集团祝贺集团旗下的法国娇兰正式入驻天猫,也表示 “天猫折射着中国的进步,路威酩轩集团及旗下的品牌也在中国市场和消费者一起成长壮大,祝贺娇兰魅力,洋洋得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