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用什么方法脱毛最好 盘点各种去毛方法利与弊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3 21:15:46

  体毛是最容易影响女性的形象。尤其是在这穿着短衣短裤的季节里,浓密的毛发让人觉得很尴尬。因此脱毛就成为了MM们很关心的话题。对于各种各样的脱毛方法,让人很茫然不知道哪一种可信,到底用什么方法脱毛最好?下面就为各位MM盘点了多种去毛方法利与弊,一起来看看,找一种适合自己的。

  

  一、脱毛膏和脱毛

  优点:不会有痛感,用后毛毛易脱干净,而且毛细孔也不会变得粗大,反而比较光滑细腻,也不花费时间。

  缺点:不能维持很久。敏感肌肤的MM不能使用。经常使用有一定的副作用。

  点评:作为大众化的脱毛方法来说,脱毛膏相比之下是脱得比较干净的,也能有效延缓毛毛再生,一般一个月脱两次或者两个月脱三次就可以了。但很多脱毛膏难闻的味道让人难以接受。

  二、激光永久脱毛

  优点:激光机脱毛能永久消除这一烦恼。通过发射的光束穿透皮肤表层破坏毛囊,使其不能再生长毛发。该方法方便高效。

  缺点:目前的水平还达不到一次激光永久脱毛。要繁复使用几次激光脱毛才能达到效果。成本话费很高。

  点评:一般说来,毛发浓密的MM可以用这个方法,虽然花费有点贵,但是很省事,省时间,不用想其他方法一样经常使用。此外,选择该方法必须去正规的美体机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