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理肤泉喷雾怎么用,理肤泉喷雾使用步骤,理肤泉喷雾使用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6 00:25:45

  理肤泉的舒缓喷雾具有抗氧化、舒缓以及补水的效果,可以帮助肌肤增强耐受力。很多人使用理肤泉喷雾的时候就是随便喷一喷就不管了,但是理肤泉喷雾正确的使用方法却不是这样,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理肤泉喷雾怎么用?

  

  

理肤泉喷雾怎么用

  

理肤泉喷雾普通用法

   在皮肤干净的情况下,将理肤泉喷雾在距离面部二十公分左右的位置朝脸上喷,变喷边以Z字形移动,以保证全脸都能接触到喷雾。然后用干净的双手在脸上轻轻按摩,促进吸收,三十秒后就用纸巾将脸上的喷雾按压干即可。

  

  

理肤泉喷雾面膜用法

   洁面后,擦干水渍,先用理肤泉喷雾往脸上喷一喷,滋润肌肤,然后将面膜纸敷在脸上,再用理肤泉喷雾继续喷面膜,直到面膜滴水为止。十分钟后,就摘下面膜,擦干脸上的水渍后使用保湿的产品即可。

  

  

理肤泉喷雾多久用一次

   理肤泉喷雾如果只是作为日常的舒缓补水喷雾使用的话,那么一天最少用两次,可以随时拿出来使用。如果是作为面膜使用的话,那么可以每天用一次或者隔一天用一次,这样也能比较好的缓解过敏症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