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兰芝臻白修护柔肤精华露怎么用,兰芝臻白修护柔肤精华露使用方法,兰芝臻白修护精华露怎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6 04:21:16

  兰芝臻白修护柔肤精华露怎么用?美白作为一种进阶的护肤功课,如若选择产品不当,使用不当,很可能来肌肤的干涩及各种不适,使用方法也是重中之重!今天,就教大家兰芝臻白修护柔肤精华露正确使用方法。

  

兰芝致美紧颜修护精华液使用方法

  

  

STEP1清洗面部

  

   卸妆后认真清洁面部。只有保证脸部通透干净,之后的护肤品涂抹吸收性才会有效。

  

  

STEP2涂抹爽肤水

  

   按平时日常护理的方法,涂抹好爽肤水和乳液。如果想要保湿效果可以选择补水保湿的产品,因为兰芝臻白修护柔肤精华露主要是美白功效,保湿补水的效果还是较专业的保湿产品差;如果想要更好的美白效果,则选择美白功效的水乳,再配合兰芝臻白修护柔肤精华露使用,美白的效果只会加倍。

  

  

STEP3取适量兰芝致美紧颜修护精华液

  

   轻轻揉搓双手,增加手指温度后,取适量兰芝臻白净透修护精华露于指腹上,用手指的温度促进精华液进一步的吸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