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高丝防晒喷雾怎么用,高丝防晒喷雾使用方法,高丝防晒喷雾如何使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1 04:19:47

  高丝防晒喷雾不同于传统的防晒霜,作为一款喷雾型的防晒产品在使用方法上,也跟普通的防晒霜不太一样。今天就来教教大家高丝防晒喷雾怎么用,以后就再也不会使用出错了。

  

第一步:做好肌肤的保养工作

在使用防晒喷雾前,要先做好肌肤的保养工作,也就是打底工作。通常我们是先洁面后,然后用爽肤水爽肤,再涂抹精华类产品,接着使用乳液或者面霜类保湿产品。这样我们就完成了肌肤的打底工作。

第二步:静待5分钟左右

静静等待5分钟左右的时间让护肤品好好吸收一下。因为高丝防晒喷雾中含有成膜剂,而成膜剂会让护肤品成膜附着在皮肤上,成膜后的成分就不能够被皮肤吸收了。所以为了避免影响护肤品的吸收,我们最好等5分钟再上防晒喷雾。

第三步:喷涂高丝防晒喷雾

首先将高丝防晒喷雾上下摇晃4-5下,然后将高丝防晒喷雾倒置过来,在距离肌肤15cm左右的位置喷涂防晒喷雾。如果是脸部肌肤的话,围绕脸部喷3圈就能够达到基本的防晒用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