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skinfood黑糖面膜使用方法,思亲肤黑糖面膜怎么用,skinfood黑糖面膜怎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9 02:20:11

  skinfood黑糖面膜使用方法是怎么样的?skin food来自韩国,是一个采用日常食用的食物精华来制成不同的护肤品的品牌。黑糖面膜是skin food的明星产品,它应该如何使用呢?快跟小编来看一看便知。

skinfood黑糖面膜使用方法——黑糖光彩面膜

  彻底清洁面部后,在面部湿润的状态下,取适量面膜均匀地涂抹在面部,注意避开眼周和唇部。在T区等角质较厚的地方轻轻按摩1~2分钟,由于面膜中的颗粒比较粗,如果上脸就马上按摩是会有点痛的,可以敷久一点,让皮肤的温度软化面膜,再按摩就不会痛了。静待10~15分钟,用温水清洗即可。
适合所有肌肤类型使用。

  

skinfood黑糖面膜使用方法——黑糖草莓焕彩面膜

  彻底清洁面部后,在面部湿润的状态下,取适量面膜,以按摩的方式涂抹于面部,注意避开眼周和唇部。静待10~15分钟,用温水清洗即可。

  适合混合性、油性、中性肌肤使用。

  

skinfood黑糖面膜使用方法——黑糖蜂蜜润彩面膜

  面膜静置时会分成黑糖层和蜂蜜层,在使用前要先将上下两层摇匀。彻底清洁面部后,在面部湿润的状态下,或者将面膜与温水混合,然后以按摩的方式涂抹于面部,注意避开眼周和唇部。静待10~15分钟,用温水清洗即可。
适合混合性、油性、中性肌肤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