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回来了》被吐槽翻版《爱情公寓》 4大女主美肌保养PK

来源: 2014-07-24 15:22:27

  近日,被誉为翻版《爱情公寓》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回来了》正在热播,更巧的是《爱情回来了》中的两大男主角正是《爱情公寓》里的曾小贤和关谷,只是这次两人的女朋友换成了戚薇和毛晓彤。不过不管是戚薇和毛晓彤还是娄艺潇和邓家佳,无可否认四人都是大美女,白皙细嫩的肌肤令网友羡慕不已。那她们是怎么保养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戚薇

  从歌唱选秀节目《我型我秀》出道的戚薇因为靓丽的外表和不俗的歌喉获得不少人的亲睐。在唱而优则演的过程中,戚薇放弃原本柔美的长发,成为干练果敢的“戚哥”,在表演风格上也更加趋向成熟爽朗的御姐形象,被誉为娱乐圈的“新四小花旦”

  对防晒要求高

  戚薇对于护肤尤其是防晒是有很高要求的,据她自己透露光是在脸上的保养防晒,防晒霜就是面霜用量的五倍多,长期实践证明,这样的用量也的确能保护肌肤不被晒伤。对于防晒护肤颇有心得的戚薇提醒大家,“挨晒了,回家也不能急着洗澡,血管继续扩张更容易弄个大红脸,用喷雾直接往全身喷,每个汗毛都觉得凉涔涔的。”

    美白护肤是必修课

  戚薇有天生白皙的肌肤,得天独厚的肌肤为她的星途也造就了很多机会,所以美白护肤是她一年四季都要持续的必修课。她很懂得保护上天给她的礼物,日常多补水和吃水果保持肌肤的水润光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