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新片颜值爆表 揭韩剧小花旦美肌现状

来源: 2014-11-25 15:49:51

       最近韩国人气偶像崔雪莉主演的《海盗》正在火热上演,雪莉凭借高挑的身材及粉嫩的脸蛋在剧中大放异彩。郑秀晶、陈世妍、裴秀智等其他女星最近在韩国娱乐圈也很是活跃。这些人气韩剧小花旦私底下是怎么保养的呢?让我们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更多明星护肤的内容,请点击】     人气韩剧小花旦一:崔雪莉  崔雪莉(Sulli)

  

 雪莉新片颜值爆表 揭韩剧小花旦美肌现状

  最近韩国人气偶像崔雪莉主演的《海盗》正在火热上演,雪莉凭借高挑的身材及粉嫩的脸蛋在剧中大放异彩。郑秀晶、陈世妍、裴秀智等其他女星最近在韩国娱乐圈也很是活跃。这些人气韩剧小花旦私底下是怎么保养的呢?让我们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更多明星护肤的内容,请点击】

  

 雪莉新片颜值爆表 揭韩剧小花旦美肌现状

  人气韩剧小花旦一:崔雪莉

  崔雪莉(Sulli),最近主演的电影《海盗》正火热上映中,剧中的她一身古装,配上她小巧的面容,尽显英姿飒爽。尽管拍摄条件很艰苦,但是雪莉还是保持着甜美的笑容还有细致的肌肤将最好的自己呈现给观众。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