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孕期巧护肤除油光 明星孕妈孕期美肌保养高招大公开

来源: 2014-07-16 20:41:16

  近日,李小冉在某节目中不慎说漏嘴,曝光好姐妹秦海璐已怀孕,不过从秦海璐在节目中的状态来看,白皙的肌肤,苗条的身材,一点也没有普通孕妇在孕期产生的面部浮肿,脸上长斑,皮肤易敏感等肌肤问题,仅有一些出油。那么如果孕妇在孕期出现这些肌肤问题,那我们应该怎样保养呢?今天妆点网小编就以明星孕妈为例,告诉你如何进行孕期肌肤保养,赶快来看看吧!

   秦海璐怀孕美肌依旧 最美孕妈保养守则

 

   秦海璐

 

  2000年凭借《榴莲飘飘》的表演荣获台湾电影金马奖、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2011年凭借《钢的琴》获第8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这位实力派演员,是很多观众心中的女神,今年年初已结婚,如今被证实怀孕了,虽然在荧屏上看出皮肤依旧白皙,但还是遮挡不了脸上的油光。

 

  秦海璐在节目中,虽然肌肤看起来细致而且光彩亮丽,但是也不难看出她那浓厚的妆容,还有疲倦的容态,即使是化妆了也难以遮掩,她也曾向好友透露近日皮肤变得油腻了。那孕期护肤到底需要注意些什么才能改善肌肤问题呢?

 

  小编建议:做好清洁保持肌肤洁净

 

  孕妇新陈代谢缓慢,面部油脂分泌旺盛的情况会加重,皮肤变得格外油腻,而且怀孕期间,皮肤都会变得十分敏感,秦海璐感觉皮肤变得油腻了,所以在清洁这一步必须要做足,保持肌肤洁净,需要使用温和无皂基的洁面产品,例如一些药妆品牌纯植物提取的洗面奶和洁肤水。

 

  小编建议:孕期应尽量避免化妆

 

  在肌肤容易敏感的怀孕期,日常的肌肤护理也需要稍加注意,秦海璐在节目上依旧浓妆,可是其实孕期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孕期应尽量避免化妆,一直使用的化妆品很可能不合适了,化彩妆、脱毛等会使肌肤受刺激的美容项目应该尽量避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