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尹正陈都灵疑似恋情曝光 网友:原来y和c就是他俩

来源: 网络 2021-10-13 20:00:04

  【娱报】尹正陈都灵疑似恋情曝光 网友:原来y和c就是他俩

  8月24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尹正与陈都灵约会的视频,疑似两人恋情曝光。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尹正先从车内走出,陈都灵后脚从车内走出,两人先后脚进入同一酒店,尹正身穿一身黑色衣服,戴着黑色口罩,第二天尹正又开车到了陈都灵的小区,陈都灵身穿白色上衣现身,疑似现身接尹正。

尹正陈都灵疑似恋情曝光 网友:原来y和c就是他俩
尹正陈都灵疑似恋情曝光 网友:原来y和c就是他俩

  很多网友看到尹正与陈都灵疑似约会的视频后留言道“原来y和c就是他俩,怎么想也没想到是他俩,感觉差辈了”,虽然他俩感觉差辈了其实才相差7岁,还有网友夸赞陈都灵道“素颜唉,看着还挺好看的”。

  此前,尹正还被曝与蒋梦婕谈过恋爱,两人还被拍到一起逛街,蒋梦婕在参加综艺节目时还被曝两人经常约会,不过双方都没有承认过恋情,事实真相如何还是只有当事人知晓。

  尹正与陈都灵此前合作过作品《鬓边不是海棠红》,但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并不多,他们二人都是很有实力的演员,陈都灵出道以来更是罕见有恋情传闻传出。

  陈都灵于2015年走进娱乐圈,她出演的第一部电影是苏有朋导演的《左耳》,可谓出道即巅峰,此后陈都灵相继出演了《破梦游戏》《求婚大作战》《七月与安生》《光荣与梦想》等多个精彩的影视作品。

  现在陈都灵与尹正都没有对这段视频做出回应,还是等待他们俩人的回应吧,如果是真的就祝福他们,未来也祝愿他们二人在事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原标题:尹正与陈都灵恋情疑曝光?两人同回女方住处,网友:感觉差辈了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