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不实新闻!宋祖儿工作室否认和阮经天恋爱分手

来源: 网络 2021-09-11 03:00:07

  【娱报】不实新闻!宋祖儿工作室否认和阮经天恋爱分手

  7月14日宋祖儿工作室就网传“宋祖儿恋爱分手”“宋祖儿街头醉酒”等言论发出声明,称都是不实新闻。部分用户还以“哪吒”、“小鸡嘴”等代指捏造不实信息污蔑宋祖儿,已经影响到了宋祖儿的正常工作跟生活。同时表示宋祖儿一向以演艺事业为重,无任何不良行为,否认跟阮经天恋爱。

不实新闻!宋祖儿工作室否认和阮经天恋爱分手

  14日一早,有台媒报道从宋祖儿的身边好友得知,阮经天与宋祖儿在八个月前已经分手了。宋祖儿的团队也一直不赞成两个人交往,宋祖儿在这个年纪恋爱容易影响到事业。让宋祖儿与阮经天的这段绯闻再度被提起,或许这也是宋祖儿方面发声回应的原因。

  从2019年宋祖儿与阮经天被曝出深夜相聚在某饭店吃饭,两个人并肩而行。还有网友晒出过两个人去大马逛街的画面,被猜测是拍摄作品《舌尖上的心跳》走到了一起。

  2019年12月,有网友在巴厘岛偶遇到宋祖儿与阮经天,还表示看到了两个人进入同一个别墅住了好几天,在没有工作人员陪伴下一起吃早餐,不过两个人差距16岁,不少人对他们的恋情还是保持怀疑。

  2020年二人再度传出绯闻,媒体爆出阮经天深夜开车回到宋祖儿的家中过夜,两个人一起回家,同行的还有好友,不过在送别朋友后阮经天提着一个袋子回到了宋祖儿所在的单元楼中。当时宋祖儿的工作人员辟谣称:“朋友聚会,好多人在一起聚聚。”,阮经天方面并未回应。

不实新闻!宋祖儿工作室否认和阮经天恋爱分手

  宋祖儿作为娱乐圈知名小花,从7岁就进入娱乐圈,后续参演了《宝莲灯》、《九州缥缈录》等作品,还是不少综艺的常客,事业发展的不错。在这个时候谈恋爱似乎没什么可能,希望宋祖儿不被这件事情影响,会带来更多好作品吧。

原标题:不实新闻!宋祖儿工作室否认和阮经天恋爱分手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