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电影《梅艳芳》公布演员阵容

来源: 网络 2021-10-13 08:00:04

  【娱报】电影《梅艳芳》公布演员阵容

  近日,电影《梅艳芳》制片方宣布该片将于2021年11月在香港上映,并宣布了演员阵容。除了历经3年精挑细选的梅艳芳饰演者王丹妮之外,古天乐、林家栋分别饰演梅艳芳挚友Eddie和华星唱片公司总经理苏先生,梅艳芳生前好友杨千嬅饰演参与发掘梅艳芳的华星唱片公司唱片部经理Florence,去年曾获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的刘俊谦饰演张国荣,曾获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廖子妤饰演梅艳芳的姐姐梅爱芳,杨祐宁亦加盟本片。

  2003年,梅艳芳去世。从4岁在荔园登台的小歌手,唱到成为风靡亚洲的舞台女王,梅艳芳短短40载人生,经历几多艰辛,付出众多牺牲。星光背后,她的感情生活,她对工作的热爱,对朋友以至对香港的情义,也成就了她那“香港的女儿”无可替代的地位。监制江志强为实现梅艳芳“留下一部传世电影”的遗愿,搭档导演梁乐民,与“金像团队”筹备7年,制作出一部诚意满满的《梅艳芳》,把她的传奇一生,重现在观众眼前。

原标题:电影《梅艳芳》公布演员阵容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