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报】欢迎收看人类高质量乒乓对决 国货护肤硬核种草

来源: 妆点网 2021-09-22 22:55:41

  文章来源:妆点原标题:‘剁手派对’欢迎收看人类高质量乒乓对决!作者:狗砸仙女萌好呀,这里是狗砸~大噶最近有没有关注东......

  文章来源:妆点

  原标题:‘剁手派对’欢迎收看人类高质量乒乓对决!

  作者:狗砸

  仙女萌好呀,这里是狗砸~

  大噶最近有没有关注东京奥运会比赛吖?狗砸可是场场不落,运动健儿们的比赛简直太精彩刺激了!尤其是今天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会师羽毛球混双金牌赛,让屏幕前的我又紧张又激动!虽然知道最后金牌银牌都是我们的,但还是恭喜王懿律/黄东萍夺得金牌!

图源微博@人民日报(下同)图源微博@人民日报(下同)

  而樊振东和马龙在今晚会师乒乓球男单金牌赛,这两场比赛直接为中国奖牌榜提前添上两金两银,让狗砸从昨天兴奋到现在,谁看了不说一句中国队就是最牛的?

  狗砸在观看奥运会的过程中,情绪跌宕起伏,但也认识了不少奥运健儿,尤其是来自清华大学的00后妹妹杨倩,简直太优秀了,她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以及混团10米气步枪决赛中均夺得金牌,成为中国体坛首位00后双冠得主!

  赛场上,她是专业严肃的枪手,赛场下是可爱开朗的萌妹。不仅长的好看,就读于清华,放暑假参加奥运拿了两枚金牌,得了奖金和房子,还被自己喜欢的爱豆“高攀”,双向奔赴的偶像与粉丝,着实让人羡慕!

图源@明星个人微博截图图源@明星个人微博截图

  这次东京奥运会,狗砸看到了为国争光的奥运健儿们,也看到了他们一场场比赛背后的艰辛,不过最令我感动的,还是虽然双目失明却依然坚守在岗位的裁判们!

  中国的强大早已不需要靠金牌来证明,无论是奥运赛场上的运动员们的表现,还是水灾、台风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齐心,都让狗砸庆幸自己生于华夏。

  其实近些年,国产护肤品也在一步步用实力打破大家的固有印象,收获认可,狗砸就是其中的受益人,今天也盘了不少手上有的单品,给仙女们来一波硬核种草。

后起之秀

HBN酵母六重玻尿酸复原露

珀莱雅赋能鲜颜淡纹精华液

经典老牌

片仔癀珍珠膏

百雀羚积雪草舒润修护精华水

华熙生物

德玛润亮颜光感精华液

米蓓尔角质重构保湿乳霜

温和修护

瑷尔博士经精研肌底前导精华露

薇诺娜柔润保湿霜

  狗砸在用的这8款国货单品,看似没什么关联,但其实真要算起来,是可以分成四个部分。具体为什么这么分,暂时先卖个关子,感兴趣的仙女继续往下看哈~

  后起之秀

  第一部分要介绍两位后起之秀的代表[HBN、珀莱雅],之所以放在这里是因为它俩火起来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在短期内收获了很多粉丝的认可,跟自身的实力是分不开的。

  比如HBN就很会在配方上下功夫,护肤品中运用到不少明星成分,但价格又很有优势;而珀莱雅家很经典的红宝石系列会被很多人作为抗老的入门款。

  HBN

图源本账号 转载需注明来源图源本账号 转载需注明来源

  狗砸日常在用的HBN酵母六重玻尿酸复原露的作为护肤流程中的“基石”,成分中的五重神经酰胺就像是“保卫军团”,深入修护受损的肌肤,建立一层“保护膜”,而六重玻尿酸自行形成补水“六边形”,多方位进行保湿。

  查看完整成分表

图源:美丽修行图源:美丽修行

  二裂酵母提取物帮助抵御外界紫外线的侵袭,加上6种植物萃取温和滋养肌肤,另外还有烟酰胺保驾护航让脸子变得透亮。这几个成分组合在一起,修护肌肤屏障、提亮肤色两手抓,着实有点东西!

图源本账号 转载需注明来源(下同)图源本账号 转载需注明来源(下同)

  精华是很清透的米浆质地,流动性很强,既不会太浓稠黏腻,也有很好的保湿性。我是把它当做爽肤水+乳液+精华那样的存在来使用的,后续再用个保护面霜就欧凯了。作为一个经常通宵改稿子的打工人,太需要像复原露这样的产品来拯救我的“熬夜肌”,我用完大半瓶之后感觉气色好了不少,皮肤也有了“水光感”。

  珀莱雅

  珀莱雅这款精华是它家的明星单品之一,主打抗老,它里面有经典的抗老成分六胜肽和维A醇。20%六胜肽通过抑制“肌肉收缩信号”的释放和接收,针对改善表情纹。

  查看完整成分表

图源:美丽修行图源:美丽修行

  1%超分子维A醇,对付肌肤出现的细纹很有一套,致力于让脸子变得细腻饱满。不过熟悉这个成分的仙女应该都知道,维A醇是具有一定刺激性且不太稳定的,需要建立耐受~而珀莱雅运用到的超分子包裹缓释技术可以很好地缓和这个问题,再加上4种修护成分协同舒缓肌肤,贴心程度加满。

图源本账号 转载需注明来源(下同)图源本账号 转载需注明来源(下同)

  精华是偏乳霜状质地,亲肤透气,在滋润的同时上脸不会油腻腻的,干皮狗砸用起来刚刚好,大油田的话更建议在秋冬使用~

  我是觉得它对改善面部的表情纹还蛮有效果的,原本松弛的脸子好像都变得更加紧实。后来狗砸的妈妈也被种草,跟我一起用,真的有希望角逐“国民抗老护肤单品”。

  经典老牌

  第二部分要介绍两位经典老牌的代表[片仔癀、百雀羚],它俩都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国牌,是狗砸从小用到现在的品牌,这么多年过去,人气依然火爆,那肯定是有原因的。

  比如片仔癀家就很擅长用草本植物来做护肤品,成分天然,价格还很友好;而百雀羚家经过这么多年的沉淀,开始以创意和设计“出圈”,将国潮文化传递给世界。

  片仔癀

  皇后片仔癀珍珠膏(白金级臻养)更是品牌升级后的口碑产品,它里面添加了牛油果树果脂、透明质酸钠、白池花籽油等多种保湿成分,可以中和自由基,减缓细纹的生成。

  查看完整成分表

图源:美丽修行图源:美丽修行

  在保湿的同时,添加的水解珍珠可以起到减少暗沉,提亮肌肤的作用,除了这些成分,还添了片仔癀,在多重成分的互相作用下,让我们的肌肤得到加倍修护。

图源本账号 转载需注明来源(下同)图源本账号 转载需注明来源(下同)

  奶黄色的乳霜质地润而不油,涂上后能很好的吸收,后续上妆也不会有搓泥的问题。狗砸使用一段时间后,皮肤变得水润透亮,而且更加紧实富有弹性。国牌能经久不衰,跟它经过这么多年依旧保持着不断探索的理念是分不开的~

  百雀羚

  百雀羚难免会给年轻人一种“老字号”的印象,其实它也一直试图让自己从“百年前辈”重新变回“年轻人”,你们从这款精华水的包装设计就可以看到它的诚意了~

图源:美丽修行图源:美丽修行

  它的配方精简,含4种成分,积雪草精华可以帮助舒缓肌肤,减轻皮肤负担,提高肌肤自身屏障功能,多元醇、甘油深入肌肤补水锁水。没有添加酒精香精防腐剂和一些致痘成分,给狗砸满分的安全感,脆弱的肌肤可以放心使用。

图源本账号 转载需注明来源(下同)图源本账号 转载需注明来源(下同)

  精华呈现清透水状质地,清爽不黏腻,上脸吸收快,狗砸习惯性配合化妆棉湿敷,深层修护肌肤,让脸子咕噜咕噜喝饱水,使用一段时间后,感觉皮肤都变细腻好多,摸起来水嫩嫩的。

  华熙生物

  接下来出场的是玻尿酸大佬华熙生物的表演时间,想想原料、技术、配方都是自己搞,创立几个品牌也不是啥难事。

  比如德玛润家在成分配比这一块就颇有研究,价格也不贵;而米蓓尔主要是针对干敏肌以及保湿修护的人群量身定制的,哦豁,说的可不是狗砸嘛!

  德玛润

  德玛润虽然不及“同胞兄弟”润百颜的名气大,但是挡不住它好用啊,真的是靠自己的产品一步步积累口碑走过来的~

  查看完整成分表

图源:美丽修行图源:美丽修行

  狗砸之前看到德玛润377的配方就冲了,添加量不低的烟酰胺+377,温和抑制色素的生成,从而改善暗沉的肌肤,帮助匀净肤色~

图源本账号 转载需注明来源(下同)图源本账号 转载需注明来源(下同)

  半透明的白色乳状,推开后像清水一样,吸收超快,后续叠加面霜防晒,也没啥厚重闷肤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狗砸的错觉,总觉得使用后的皮肤确实是亮了一丢丢,早上起来脸也像喝饱水一样滑滑嫩嫩的。如果你想入股377和烟酰胺的话,它可是个不错的好选择!

  米蓓尔

  接下来出场的米蓓尔,背靠华熙生物这棵大树好乘凉,以温和的体系从中“杀”出重围,狗砸之前肌肤状态不稳定的时候,就是靠它家这款乳霜拯救的~

  查看完整成分表

图源:美丽修行图源:美丽修行

  里面蕴含银耳、角鲨烷等保湿成分,深入肌肤补充水分,再有甘油形成封闭层,从而牢牢锁住水分,这几个家伙里应外合,补水锁水同时兼顾。还有牡丹+芍药根提取物可以舒缓修护肌肤;叶酸可以增强皮肤的保水能力,减少皮脂过度分泌;加上神经酰胺的加持,修护肌肤角质屏障,看得我眼花缭乱的。

图源本账号 转载需注明来源(下同)图源本账号 转载需注明来源(下同)

  说是乳霜质地,但实际上更偏向于乳液,推开延展性也不错,触感丝滑,吸收后有明显湿润感,但不会觉得粘腻。用完后感觉肌肤光滑富有弹性。狗砸觉得它是一款普适型高性价比保湿面霜,非常适合比较脆弱的皮肤!

  温和修护

  最后一部分要介绍两位温和护肤的代表[薇诺娜、瑷尔博士],放在这里是因为它俩都主打修护肌肤屏障。

  比如薇诺娜就是专为敏感肌设立的品牌,很多肌肤脆弱的仙女都奉它为自己的“护肤本命”;而瑷尔博士与华熙生物“相爱相杀”,两者可谓是国内护肤领域的佼佼者。

  薇诺娜

  薇诺娜柔润保湿霜作为它家的明星产品,其中添加的成分都是很贴心地为脆弱的敏感肌设计的!比如尿囊素、丁二醇、透明质酸钠、1,2-戊二醇、甘油、β-葡聚糖等。

  查看完整成分表

图源:美丽修行图源:美丽修行

  蘑菇葡聚糖和类神经酰胺成分,修护受损皮肤屏障;牛油果树果脂油、维生素E衍生物(生育酚乙酸酯)及透明质酸钠起到了滋养保湿的作用;还有马齿苋提取精华,帮助缓和皮肤受到的刺激。

图源本账号 转载需注明来源(下同)图源本账号 转载需注明来源(下同)

  挤出来可以看到乳霜质地比较厚实,推开手感绵密,用手心捂下或者多按摩就可以完全吸收,像给皮肤敷了厚厚一层保湿水膜一样。干敏皮的狗砸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红的皮肤状态确实缓和了不少。

  瑷尔博士

  瑷尔博士前导精华,其实并不是用来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的,而是主打修护皮肤屏障、维稳和补水保湿。核心成分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具有很好的强韧肌肤屏障和预防光老化的效果,同时可以加快角质层的代谢,对于有平滑修护肌肤、抗初老需求的小仙女很合适了。

  查看完整成分表

图源:美丽修行图源:美丽修行

  还添加了具有强保湿力的二甲基甲硅烷醇透明质酸酯,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与抗糖化、改善黄气的肌肽搭配使用,可以令肌肤更饱满,对熬夜后的肌肤也有帮助。加上多元醇、透明质酸的鼎力相助,补水保湿的技能相比普通玻尿酸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图源本账号 转载需注明来源图源本账号 转载需注明来源

  精华是透明凝胶状质地,吸收速度和延展性都很优秀,还带着淡淡的茉莉花香,优异的肤感感觉用一次就会爱上!狗砸亲测,自己的皮肤肉眼可见变得细腻紧实有弹性,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用的太爽,消耗的太快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