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一起快乐一起嗨!张雨绮丁程鑫加入快乐大本营

来源: 网络 2021-06-04 23:00:29

  【娱报】一起快乐一起嗨!张雨绮丁程鑫加入快乐大本营

  【张雨绮丁程鑫加入快乐大本营】今日,老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官宣欢迎张雨绮丁程鑫入伙,加入快乐大本营一起快乐一起嗨。

一起快乐一起嗨!张雨绮丁程鑫加入快乐大本营

  你能接受新主持人的加入吗?

一起快乐一起嗨!张雨绮丁程鑫加入快乐大本营

  直播中何老师就正式宣布张雨绮和丁程鑫正式加入《快本》,成为常驻主持人,不过这次他们不是“快乐家族”,而是“快乐限定团”,据传合约只签了三个月。

一起快乐一起嗨!张雨绮丁程鑫加入快乐大本营

  丁程鑫,2002年2月24日出生于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男子演唱组合时代少年团成员。

  2013年,在TF家族自制综艺《TF少年GO》中首次走进大众视野。

  2015年,参加录制TF家族自制综艺《星期五练习生》。

  2016年,参演科幻校园网剧《超少年密码》和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第二季》。

  2017年4月,参加录制湖南卫视文化节目《中华文明之美》;7月,参演青春励志剧《我们的少年时代》;11月,首登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

  2018年,参演奇幻校园网剧《念念》和青春励志剧《甜蜜暴击》。2019年2月,参加录制的综艺《台风少年行》播出;3月,参加录制央视文化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第二季》。

  2020年9月,加盟腾讯视频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最终获得“最受观众喜爱演员”称号。

  2021年1月,丁程鑫参加的综艺节目《接招吧!前辈》发布群像海报,于每周五22点在东方卫视播出。

一起快乐一起嗨!张雨绮丁程鑫加入快乐大本营

原标题:张雨绮丁程鑫加入快乐大本营 丁程鑫什么来历?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