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月光变奏曲》初礼昼川料理台吻 丁禹兮虞书欣超甜的cp感

来源: 2021-06-04 22:44:29

  [db:简介]

  6月4日,一条关于“初礼昼川料理台吻”的词条登上了微博平台的热搜榜,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还有不少网友表示被电视剧《月光变奏曲》甜到了,纷纷有要看剧的冲动了。这是怎么回事hi,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原来是因为电视剧《月光变奏曲》中最新更新的剧集中两位主角高度撒糖片段让人眼前一亮,这才登上了微博热搜的位置。从娱乐博主放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是因为饰演女主初礼虞书欣在发现了男主昼川就是一直和自己聊天的网上好友狐狸君,感受到被欺骗,十分生气。于是作为男主的昼川就一直跟着初礼,结果初礼就问:你准备跟我跟到什么时候,昼川表示你还准备生我气到什么时候。最后女主被昼川一句“昼川是你的,狐狸君也是你的”彻底沦陷,紧接着昼川开始从发尾、眼睛、嘴巴开始亲吻,画面非常高甜,让不少网友直呼太甜了。“初利和昼川老师的料理台吻也太让人心动了吧!”

  不仅如此,在第二天女主初礼在看到料理台的时候,羞涩的表示:我以后该怎么直视这张桌子,怎么在上面做饭。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写道:“我看见了,我全都看见了,厨房本事本是做饭的地方,但是她们却做了不可告人的事,以后我们初礼都不能安心在厨房做料理了”“如果这都不算doi 很难对自己交代”“ 后面是什么你告诉我!后面还有什么我不能看的!!这次料理台下次又是哪里!礼酱!你要学会拒绝!”

  这样的小甜剧不得不说实在让人非常上头了。这也是《月光变奏曲》之所以能够从一众甜宠剧中脱颖而出的原因,不仅剧情流畅,几位主角的感情戏鲜明,高甜撒糖。两位主演的额颜值也是超高,虞书欣和丁禹兮的cp感也是非常满的。

  对于这部电视剧,你有什么看法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