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李佳琦金靖出圈了 遭撒贝宁催婚张哲瀚也在磕

来源: 2021-06-04 20:54:30

  [db:简介]

  6月3日,现在非常红的明星艺人张哲瀚做客了李佳琦的直播间,结果张哲瀚竟然在现场就磕起了李佳琦金靖这对cp,场面也是非常搞笑了。李佳琦金靖这一对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在磕,两人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在昨天的直播活动中张哲瀚还说了哪些有意思的话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说到现在娱乐圈,因为互联网的普及,大家可以随时随地看到自家的偶像和爱豆的最新动态,追星就变的非常容易了。但是粉丝也有分很多种,其中可能占据最大的就是cp粉了,对于很多网友来说,哪怕两人从来没有见过面,但是只要是形象和角色合适就能磕起来,在b站上面甚至还有林黛玉和伏地魔的cp向视频,实在让人喷笑。

  这李佳琦金靖这对cp为什么会受到大家的欢迎,就是因为两人不仅在直播间合作过很多次,在其他的工作场合也有见面。李佳琦在之前的直播中就自曝自己非常喜欢金靖,结果没多久金靖就真的来做客了她的直播间。

  每次金靖来的时候,李佳琦的直播间都非常热闹,李佳琦更是被金靖逗得经常笑得弯下了腰。

  金靖走的时候,李佳琦还把她带到自己的仓库,让她挑选,还告诉她哪些比较贵,对她实在是没话说了。

  所以在昨天的直播中,李佳琦说,接下来是佳琦直播间的老朋友。张哲瀚一脸不解:老朋友?李佳琦于是开始介绍产品,张哲瀚终于明白了,还一脸意味深长的表示:哦,我以为金靖要来了。

  不仅是张哲瀚,在上个月撒贝宁也参加了直播间的活动,在直播中,撒贝宁端着一杯茶水,一边喝,一边开口说到:听说你有一些思想上的波动啊。接着还表示:“那个姑娘不错,就是闹了点,大部分姑娘都很安静,但她是金靖。”吓得李佳琦直说老师你不要乱说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