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重庆35岁教师救溺水儿童后遇难 救援队打捞出教师遗体站成一排默哀

来源: 2021-06-04 20:32:28

  [db:简介]

  6月2日,根据重庆大渡口区委宣传部发布的最新消息,称6月1日勇救溺水儿童的教师王红旭不幸遇难。巴南区蓝天救援队在事发水域多次排摸,将遗体打捞上岸,队员们站成一排,向王红旭遗体默哀致敬。引发网友的们的高度关注和争议,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英雄王红旭的英雄事迹吧。

  就在6月1日儿童节,大家带着孩子一起开心的庆祝时。18时左右,在重庆大渡口长江水域,两名儿童在玩耍时意外落水,当时情况十分紧急,两名不会游泳的儿童已经被冲到水中央,随时都可能有生命危险,救人必须争分夺秒,这夺命一幕刚好被路过的王红旭看见,他没有做任何犹豫,奋不顾身跳进长江,用尽全力向两名落水儿童游去,很快水里的异常也引起路边群众的注意,纷纷跑来查看情况,在看清事态的严重后,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帮忙救人。

  在大家手牵手接力帮助下,两名落水小孩被成功救起。但令人揪心的是,王红旭老师因体力不支,不幸被冲走。王红旭被江水吞没后,大家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当地消防、派出所等相关单位连夜赶赴现场搜救。

  6月2日下午4点左右,经多方搜救,大渡口区育才小学勇救落水儿童的王红旭老师在出事水域附近被找到并搜救上岸,令人痛心的是,王红旭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救援队将遗体打捞上岸,队员们站成一排,向王红旭遗体默哀致敬。

  据了解,王红旭是大渡口区育才小学的体育老师。事发时,王红旭一家三口正在一起玩耍,发现事情险情时,立刻抛下自己的孩子上前营救。最后因为体力不支,被江水卷走。

  实在让人痛心,向英雄王红旭默哀致敬。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