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曝潘玮柏女儿将满周岁,经纪公司回应

来源: 网络 2021-04-25 09:00:08

  【娱报】曝潘玮柏女儿将满周岁,经纪公司回应

  31日,有台湾媒体就潘玮柏已当爸爸一事联系其经纪公司,对方表示联系不上在内地的潘玮柏,还说在30日和潘玮柏的合约就到期,无法帮他回答这方面的事。

曝潘玮柏女儿将满周岁,经纪公司回应

  3月31日,据台媒报道,有潘玮柏和老婆Luna的共同好友爆料两人在登记结婚时,Luna就已经怀了潘玮柏的小孩。而今年夏天,他们的女儿即将要满一周岁。还有知情人士透露,潘玮柏之所以公开婚讯,也是因为女儿即将出生。

  据悉,早在2019年1月,潘玮柏就曾被爆料已婚且女方已怀孕,但当时潘玮柏曾发文否认:“我知道大家关心我的结婚大事,非常感谢。但是我不认为用透过‘奇妙’的故事来杜撰是对的。结婚,生小孩等等都是大事,不是成为不实爆料的爆料的事喔~经历这几天的无奈与好笑,我相信我真的结婚生小孩会跟大家分享的。谢谢大家关心喔,本人去减重了,再会。”

  直到隔年,也就是2020年7月左右,潘玮柏才公开喜事,而且台媒还接到爆料,为何他决定不瞒了,其实是因为女儿已经快报到,根据消息人士指出,时间点应该就在隔月,也就是8月的时候。

原标题:曝潘玮柏女儿将满周岁,经纪公司回应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