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中印边境冲突是否影响金砖国家合作?

来源: 2021-04-25 07:20:23

  千龙网讯 2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

千龙网讯  2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印度是今年金砖峰会的轮值主席国,中方对于今年的金砖合作有何期待?中印之间的边境冲突会不会影响金砖合作?

汪文斌表示,金砖国家是具有全球影响的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合作机制。近年来,金砖国家的凝聚力日益增强,务实合作不断深入,影响力持续上升,成为国际事务当中一支积极稳定和建设性的力量。

汪文斌指出,中方高度重视金砖合作机制,始终致力于深化金砖战略伙伴关系,巩固金砖团结合作的积极势头。中方支持印方主办今年的金砖国家会议,愿同印方及其他的金砖国家一道,继续加强各领域的沟通合作,巩固经济、政治、人文三轮驱动的合作架构,拓展“金砖+”合作,推动金砖合作不断走深走实、行稳致远,为国际社会战胜新冠肺炎疫情,恢复世界经济,完善全球治理作出金砖贡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