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中方公布中印边境冲突详情

来源: 2021-04-25 07:40:23

  千龙网讯 2月19日,《解放军报》刊发综合性报道,证实中印

千龙网讯  2月19日,《解放军报》刊发综合性报道,证实中印在去年6月的边境冲突中,中方有4名官兵牺牲,1名团长重伤。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称,“有关报道出来之后,我反复阅读了好几遍,心中非常感动。这些戍边英雄官兵的事迹,给了我们心灵很大的震动。其中,陈红军烈士还有4个多月就要做爸爸了,还有肖思远烈士,他一直憧憬着要娶上他心爱的姑娘,但是很可惜,他们没有能够等到这一天,而把生命和青春永远留在了高原,为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维护边境地区的安宁献出了生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