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日媒曝福原爱离婚态度坚决 江宏杰回应福原爱妈妈返日说了什么?

来源: 网络 2021-04-07 12:00:12

  【娱报】日媒曝福原爱离婚态度坚决 江宏杰回应福原爱妈妈返日说了什么?

江宏杰回应福原爱妈妈返日:无奈不舍但必须分开

  据台湾媒体报道,江宏杰与福原爱曝婚变多日,福原爱的妈妈福原千代独留台湾79天后,3月20日,在江家人的陪伴下,自松山机场搭机返日,福原千代在机场不时紧抱外孙子女,离情依依,而江宏杰随后也于社交账号发动态吐露不舍。

  福原千代在台湾的时间,皆由江宏杰与江家人照护、尽孝道,而傍晚时福原爱以声明表示:“这次两个家族讨论后,决定让我母亲归国了,请先生送至台北的机场、日本的机场则由我的哥哥去接,母亲因为高龄又需有人照顾,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对夫妻而言最重要的是孩子一事,目前无法对大家透露,还请见谅,虽是任性的请求,但关于母亲、孩子、两家人的事情,还请多多包涵。”

  而江宏杰随后也晒出爱妈与女儿小小爱背对背郊外野餐的天伦照,并写道“离开之前聊了很多,无奈不舍但始终还是必须分开,听到您回到老家心情更加复杂,但希望您可以一直平安健康,跟在台湾的时候一样快乐开心”。

原标题:江宏杰回应福原爱妈妈返日:无奈不舍但必须分开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