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冯小刚陈冲领衔中国版《忠犬八公》

来源: 网络 2021-04-07 08:00:04

  【娱报】冯小刚陈冲领衔中国版《忠犬八公》

近日,由徐昂执导,冯小刚与陈冲领衔主演,叶如芬监制,改编自全球经典IP的电影《忠犬八公》正式开机。

“忠犬八公”的故事对于中国观众来说并不陌生,此前根据这一真实故事所改编的电影感动了无数观众,电影家喻户晓的程度让“忠犬八公”不再局限于电影,更是一种文化符号,而有关宠物的电影也屡次收获大众的肯定与喜爱,中国版《忠犬八公》改编自新藤兼人原著剧本,获得正式授权改编,在保留前作的情感精华与艺术价值以外,也将充分落地本土化改编,带来独属于中国的“八公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忠犬八公》里将由我们的“国犬”中华田园犬担当主角,且还有着一个十分接地气的名字——八筒。名字的变换不过是本土化改编的冰山一角,原作所传达的温情治愈,哪怕时隔多年搬上银幕也依然感人至深;此次再加以融合中国独有的情感解读,也让观众不禁好奇电影《忠犬八公》中国版将会如何重新演绎这段暖心的人狗情缘。 (本报记者 张晓涵)

原标题:冯小刚陈冲领衔中国版《忠犬八公》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