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印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水杨酸产品怎么选?

来源: 2020-12-19 15:13:18

  小编一直建议咱们精致的水晶女孩们精简护肤,科学护理。但是自己却用了太多功效型产品皮肤扛不住,先翻了车车,屏障功能受损长了不少痘痘。

 在告诫大家一定不要忘了“精简护肤”之余,不得不拿出应对痘痘的看家法宝成分“水杨酸”。要说这个水杨酸啊,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

 
  请大家注意:水杨酸只能改善轻微的皮肤问题,如果涉及皮肤疾病请于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切勿在家盲目刷酸!
   
  水杨酸
 
  水杨酸天然存在于自然界的柳树皮、白珠树叶及甜桦树中,我们所熟知的抗炎药阿司匹林也是水杨酸的衍生物乙酰水杨酸钠。作为非处方类痤疮治疗的主要成分,脂溶性的特质让它在应对各种痘痘问题上游刃有余。不仅如此,水杨酸的厉害之处可多了去了!
 
(水杨酸化学式)
   
  祛痘
 
  只要说到水杨酸,想必不少小伙伴就会想到它的祛痘功效。它的祛痘原理我们还是要从痘痘的成因说起。当毛囊上皮细胞过度角化,大片脱落无法顺利排出,这时皮脂腺分泌活跃,与角蛋白混合在一起凝固成角栓堵塞了毛孔。在这样“大堵车”的情况下,一种厌氧微生物——痤疮丙酸杆菌硬要横插一脚茁壮成长,随着它们的增殖,痤疮就越加严重。今天的主角水杨酸具有脂溶性的特质,并且分子量也大小适中,不会产生过大的刺激,同时能够溶解堵塞毛孔的角栓疏通毛孔(通车),还有抗炎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