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吃瓜围观】容祖儿是张小斐的女儿粉,斐妈这魅力真的太强了!

来源: 网络 2021-03-14 09:00:06

  【娱报】【吃瓜围观】容祖儿是张小斐的女儿粉,斐妈这魅力真的太强了!

  3日,#容祖儿是张小斐的女儿粉#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容祖儿称四公后抽空去看了《你好,李焕英》,在电影院里笑着笑着就哭了,直言自己想妈妈了,和大家一样,也变成张小斐的女儿粉了。 ​斐妈这魅力真的太强了!

容祖儿是张小斐的女儿粉 具体啥情况?为什么这么说?

  容祖儿是张小斐的女儿粉

  当前,电影《你好,李焕英》票房已经达到48.9亿,即将突破49亿大关,距离50亿大关又近了一步。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四公录制完毕后,容祖儿看了电影《你好,李焕英》,然后发微博写下自己感受,表示自己成为了张小斐的女儿粉。

  容祖儿表示,在她的心里,妈妈是最伟大的女性,她也曾是别人的女儿,成为自己孩子的妈妈后,从头开始学做一个妈妈,过程的难度可想而知。最后希望所有的妈妈都能被时光温柔以待。

原标题:容祖儿是张小斐的女儿粉 被电影感动哭了!!【图】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