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吴孟达家属发讣告:8日举行告别仪式 田启文辟谣吴孟达遗体将运回厦门

来源: 网络 2021-03-14 04:00:11

  【娱报】吴孟达家属发讣告:8日举行告别仪式 田启文辟谣吴孟达遗体将运回厦门

  2月27日,知名喜剧演员吴孟达因病在香港逝世。消息传开,引发网友和圈内人士的集体怀念。近日,网传吴孟达的遗体将被运回福建厦门,3月1日,红星新闻记者向吴孟达好友田启文求证此事,他表示:“假的,没有这回事。”

田启文辟谣吴孟达遗体将运回厦门:“假的,没有这回事”

  田启文在接受红星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吴孟达追思会的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我今天才开始想,怎么搞,我想好了以后,再跟他家人商量,然后才去找地方,才能有一个时间表出来。我肯定会出公告告诉大家追思会的安排。”

  据悉,吴孟达出生于福建省厦门市,7岁时才随父母移居至香港。近日网传吴孟达的遗体将运回厦门,田启文对此表示:“假的,没有这回事。这个肯定是假的,百分之一千是假的。”

网传吴孟达遗体将运回厦门

  网传吴孟达遗体将运回厦门

  此外,还有媒体曝光了吴孟达遗产分配方案,称吴孟达资产逾千万,现任太太侯珊燕分一半,余下一半5名子女平分。对此,田启文表示:“这个也是假的,内容我不透露了,但是不是他们说的那样子,都是假的。”田启文直言:“假的,我没有说过(吴孟达遗产分配方案),如果有点常识的人,也会知道,我做人是有底线的,我不会透露人家的资产分配,我不会透露的。”

原标题:田启文辟谣吴孟达遗体将运回厦门:“假的,没有这回事”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