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明星保养怎么做? 氧气女明星来教你!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5 08:32:39

  【日之美】明星保养怎么做? 氧气女明星来教你!

  想不想想明星一样光彩动人? 郭采洁、范玮琪、高圆圆、陈妍希、梁咏琪、 李心洁六大氧气女明星来教你!  明星保养怎么做? 氧气女明星来教你!

  郭采洁

  个子娇小的郭采洁,并不是身材惹火的性感尤物,但清新动人的笑容,让人一见就心生亲切。如精灵般可爱的她有着白皙水嫩的婴儿肌肤,也正是因为有着白皙干净的肌肤才衬托出她的眼神灵动无比。即使在面对挑剔的镜头时,她也能呈现出完美无瑕的白净面孔。

  为了留住童颜,郭采洁十分注重运动和防晒,在拍戏不能撑伞期间,她会擦上高倍数的防晒品,并且常常补涂。另外对于美白郭采洁觉得首先要每天做好肌肤的卸妆清洁,毛孔干净了,就能更好吸收后续产品的营养。  明星保养怎么做? 氧气女明星来教你!

  范玮琪

  范玮琪在圈内算不上是特别出众的美女,但她身上发出一种自然清新的脱俗气质。她的歌声和笑容,以及她的气质都是那么的清新明亮,给人一种很和谐的自然感。

  范范的保养铁则就是快狠准。快就是清洁要快,用最好的产品在最短的时间里把妆卸干净。狠则是指豪爽地大用量护肤品,范范经常把涂抹产品时加重一倍分量,让肌肤吃足营养。准就是用对产品,范范每天都会用一张面膜来安抚自己的肌肤,让肌肤变得更水润饱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