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推荐的面膜牌子曝光 这款面膜原来还是明星产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8-04-20 14:28:35

  范冰冰自从在小红书入驻以来,安利的产品少说也有十几二十几款了,很多妹子特跟着范冰冰种草了不少面膜,不过,如果有了解范冰冰的粉丝,其实就知道范冰冰早在12年的时候,就曾曝光过一款产品,这款产品还是一款大火的明星产品。

 

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相信很多人都有耳闻,这位造型师同时还是李冰冰等人的首席造型师,在国内外有不少的粉丝,而他本人对面膜还非常有研究,曾经就在国外获得过奖项。

而他历时多年也打造过一款面膜,就是范冰冰常用的“范爷御用大红膜”,这款面膜本来的名字是“青春优养生物面膜”,只是在2012年,范冰冰上《快本》时被曝光冰箱私屯了很多款这个面膜,大火之后,网友慢慢都叫起了“范爷御用大红膜”这个别称,因此也就这么一直叫下去了。

范冰冰冰箱面膜.jpg

这款面膜刚研发出来时,还是只供大牌明星使用的产品,后来网友反响越来越大时,近几年才终于推出市场。

范冰冰很推崇它的保湿功能,因为有微米前导技术,深入到肌肤深层,因此第二天肌肤仍然十分莹润透亮,这款面膜以保湿为主,长久使用可以提亮肤色,对比其他的美白产品快速提亮带来的副作用,这款面膜还是非常良心的,毕竟欲速则不达。

前段时间,范冰冰小红书推荐面膜涨价三四倍还不断缺货,这款面膜反而从未涨价,一直以来逢店庆,大促时期还回馈顾客,被网友誉为明星面膜中的清流,有心的妹子倒是可以跟着范冰冰去种草试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