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可莱丝卡通面膜功效,可莱丝动物面膜功效,可莱丝卡通面膜作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10:33:42

  女人不管多大,都会有一颗超萌少女心。可莱丝就利用了这样的小技巧,在面膜上加了萌萌哒的小动物。据说还挺好用的。并且根据动物的不同,面膜的功效就会不一样。想知道可莱丝卡通面膜的功效吗?干净来看看吧。

可莱丝卡通面膜功效

  可莱丝卡通面膜一共有四种,分别是可莱丝普通版N.M.F水库面膜、ipi清澈面膜、EGT弹力修复面膜和PDF镇静面膜的限量版。可莱丝卡通面膜的面膜精华,要比普通版的多出15%,并且精华的粘稠度没有那么高,面膜纸也比较薄,敷完以后比普通版的要清爽些,但是因为面膜纸太薄,精华液太多,所以在敷面膜的时候,面膜精华会有点掉。

  可莱丝卡通面膜功效

可莱丝NMF动物面膜

  价格:18元/片

  成分:N.M.F保湿因子、神经酰胺、透明质酸

  作用:可莱丝这款面膜是N.M.F水库面膜的限量版。面膜中的报适应N.M.F能激活皮肤的水系统,让肌肤快速吸收面膜中的透明质酸和神经酰胺。并且神经酰胺能帮助皮肤打开毛细孔和水离子通道,让皮肤在补水的时候,形成水分保护膜,具有一定的锁水功效。非常适合干燥肌的小伙伴。

  可莱丝卡通面膜功效

NMF动物面膜小贴士

  这款面膜相对其他三款,卡通面膜来说,它所含有的精华原液要相对粘稠一点,并且要多一些。所以敷完以后,皮肤看上去会有点油油的,我们我们用手拍打残留在肌肤上的精华液至吸收,然后再用清水洗去。

  可莱丝卡通面膜功效

可莱丝PDF动物面膜

  价格:18元/片

  成分:积雪草、三氯沙、水杨酸

  效果:这款PDF动物面膜是,可莱丝PDF镇静面膜的限量版。这款面膜中含有的积雪草和三氯沙在两者共同作用下,能给予受刺激的皮肤和敏感性肌肤抵赖镇静舒缓的作用。而水杨酸可以调节油脂分泌的情况,让皮肤的清爽度提高。

  可莱丝卡通面膜功效

PDF动物面膜小贴士

  虽然这款面膜是针对敏感性肌肤的,但是如果过敏的位置正好在面膜纸的小黄鸡子周围,建议还是不要使用。因为面膜纸上的小动物,都是用色料印上去的,虽然不会明显掉色,但是还是有染料成分,使用面膜的时候多少会将色素分解一些出来,所以敏感肌肤也以一定要注意。

  可莱丝卡通面膜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