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同款面膜好用吗 最推荐的还是这款面膜

来源: 人民网 2018-04-03 17:38:59

  最近的护肤界,被真美妆博主范冰冰的同款刷了屏,大家都在疯狂get范冰冰同款,直至代购那儿都断了货,不过虽然范冰冰在小红书上安利了很多面膜,其实最推荐的还是这款。

  一年用700贴面膜的梗,小编就不再说了,关键是范爷虽然这么美,还是不忘每时每刻的保养啊!

QQ截图20180330164913.jpg

具体范爷用的啥牌子的面膜,恐怕将会涌现出一帮品牌来争夺吧,而自从范冰冰改行当安利博主之后,有幸被范冰冰推荐的产品,不是缺货难买就是价格暴涨。

要说这里面没有什么交易,怕是大家也不信,像之前的美国面膜,白菜大碗,被范冰冰推荐之后价格翻了五倍,寻常小白领根本用不起。

QQ截图20180330165227.jpg

而且众所周知的是,范冰冰推荐的牌子基本都是之前从未用过的产后,之前范冰冰更是立马开创了自己的美容品牌,因此,范冰冰安利的目的也是不言而喻了。

QQ截图20180323165714.jpg而范冰冰真正的同款,相信看了快乐大本营的妹子都知道,就是范冰冰早年在《快本大本营》冰箱被曝光最多的“范爷御用大红膜”,当时这款面膜因为范冰冰的名气,一度火到境外,不过商家却一直没有涨价,逢年过节,还回馈会员,真的是范冰冰口中的良心商家了范冰冰冰箱面膜.jpg

这款“范爷御用大红膜”品牌马上就要店庆了,到时更要反馈粉丝,有心的妹子可以先屯起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