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推荐的这款面膜爆火 商家却没有涨价太良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8-04-13 15:52:45

  自从范冰冰化身为美妆达人在小红书推荐产品来,可苦了跟着种草的妹子,很多面膜不止在大火之后,立马把价格调高三四倍,甚至假货也开始泛滥,不敢让人入手,而有一款产品却十分清流,在大火之后,不止没有涨价,逢店庆等节日,还会回馈会员,真的是十分良心了。

 范冰冰在小红书推荐了多款面膜,例如之前测试的日本酒粕面膜,不过这厢妹子们还没入手,酒粕面膜直接把原本官方标价含税1296日元的面膜已经炒到了4000多日元!价格快翻了三倍,而且很多妹子在剁手购买之后,才发现竟然买到了假货,真是非常心酸。

QQ截图20180413155508.jpg

范冰冰号称跟了她20年的露得清美白淡斑面膜,火了之后,坐地起价,直接从55元5片,涨价成499十片,价格翻了五倍不止,还有五片不是原货,让很多网友也大为吐槽。

QQ截图20180413154208.jpg

很多大火的面膜都想趁着这个时间捞一把钱,却不想反而伤了顾客的心,损失了很多忠实顾客。

71482140ly1fqap6q4t0zj20ge0kfk89.jpg

范冰冰推荐了快十款面膜,竟然只有一款面膜没有坐地起价,这款面膜就是早前只供明星使用的“范爷御用大红膜”。

QQ截图20180323165714.jpg

这款面膜火过两次,一次是在13年《快乐大本营》中,范冰冰的冰箱被当众曝光,而这款面膜正是在冰箱中私屯最多的面膜。

范冰冰冰箱面膜.jpg

第二次就是今年的小红书,范冰冰提及了一次,其实在13年大火之后,曾经就有很多客户建议提升价格,不过这款面膜的研发者,范冰冰的首席化妆师却认为没有赚这种不合宜的钱,因此几年来一直保持原价,在今年的4月7日,这款面膜还发起一折店庆活动,回馈忠实顾客,真的非常良心。

QQ截图20180330165227.jpg

只能说坏的面膜不怕曝光,好的面膜不怕涨价,不过在大火的时候却一直想着怎样涨价的商家,该想想怎么去向这款“范爷御用大红膜”的商家学习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