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雅诗兰黛全新鲜亮焕采系列隆重上市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2 17:01:42

  2005年,雅诗兰黛推出专为亚洲女性定制的Nutritious系列,将提升肌肤素质的营养成分和强效抗氧化物相结合,令红石榴的多重功效完美体现。今天,雅诗兰黛研发出全新升级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融入全新鲜亮焕采系列。鲜亮焕采系列每日为肌肤注入强效营养成分、水分和能量,令肌肤光彩焕然,绽放宛若运动后的健康光泽。


全新鲜亮焕采系列

全新鲜亮焕采系列全方位打造美丽,五款产品助力肌肤绽放健康光彩:

 雅诗兰黛全新鲜亮焕采系列隆重上市


鲜亮焕采洁面乳——以升级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打造,本款双效合一的洁肤产品是鲜亮焕采系列的第一步。蕴含超强吸附力的“磁性粘土”,有助清除肌肤表面的污染物,彻底清洁污垢和彩妆。既可作为日常清洁产品,亦可作为净化面膜,洁净后的肌肤倍感清新、丰盈、舒适。

 雅诗兰黛全新鲜亮焕采系列隆重上市



鲜亮焕采精粹水——此两款高性能精粹水蕴含升级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长效保湿,为肌肤注入矿物质和抗氧化成分的同时排除环境侵害的毒素。两款质地可供选择——清爽型和滋润型——独特配方为肌肤充分打底,令后续护肤品发挥最佳功效。肌肤柔嫩丰盈,尽显活力光彩。

 雅诗兰黛全新鲜亮焕采系列隆重上市



鲜亮焕采精华油——丝般质地的滋养精油如同肌肤的“维生素引擎”,有助活化、强健并保护肌肤。鲜亮焕采精华油融合无比精纯的红石榴萃取成分、天然滋养脂质和肌肤必需的维生素E,质地极其轻薄,吸收迅速,有助重塑肌肤的天然脂质屏障,对抗刺激和水分流失。肌肤活力焕发,柔嫩光滑,绽放迷人的玫瑰色泽。

 雅诗兰黛全新鲜亮焕采系列隆重上市



鲜亮焕采双效精华面膜——粘土净化面膜与滋养啫喱面膜的套装组合,双效合一,点亮肌肤光彩,有助促进肌肤的协调平衡。蕴含高效升级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和为肌肤补水保湿的透明质酸。粘土净化面膜深层清洁毛孔和肤表浊质,滋养啫喱面膜即刻为肌肤补给营养,维系水油平衡。肌肤更显洁净、健康,光彩动人。

全新鲜亮焕采系列适用于各类肤质。经皮肤科医师测试证明,不会引发痤疮。

专为亚洲肌肤打造,已在亚洲人群中进行测试。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雅诗兰黛全新鲜亮焕采系列隆重上市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