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Innisfree济州石榴活妍焕采系列活力新生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7 18:03:09

  韩国No.1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携旗下重磅新品——悦诗风吟济州石榴活妍焕采系列登陆中国,在上海佘山月湖美术馆举办了一场全球首发•中国上市发布会,并在发布会后于佘山艾美酒店草坪举行了盛大的仲夏夜石榴光感派对,将济州岛石榴得天独厚的自然焕活能量与更多的亚洲女性分享,带来“化整为龄,更胜年轻“的美丽。

朔风八月,大地上还未褪去灼热的温度,空气中却已隐约飘来了一股来自韩国济州岛的活力能量。当人人都在寻找24℃最美夏天的时候,这股能量悄然抵达上海,为都市人留住最美年轻肌注入新生力量。

2015年8月20日,韩国No.1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携旗下重磅新品——悦诗风吟济州石榴活妍焕采系列登陆中国,在上海佘山月湖美术馆举办了一场全球首发·中国上市发布会,并在发布会后于佘山艾美酒店草坪举行了盛大的仲夏夜石榴光感派对,将济州岛石榴得天独厚的自然焕活能量与更多的亚洲女性分享,带来“化整为龄,更胜年轻“的美丽。来自全国近80家媒体好友,以及韩国著名艺人李承铉、著名模特高靓、知名主持人张杨果而、知名主持人朱赤丹、时尚名媛凌丽芬、著名设计师严大发等品牌好友也亲临助阵。

 Innisfree济州石榴活妍焕采系列活力新生

全息3D体验 还原济州风情

8月20日,innisfree悦诗风吟济州石榴系列全球首发·中国上市的发布会现场,被打造成了一场高科技的全感官视听盛宴,让来宾仿佛置身于济州岛清新的氛围,穿越到了“石榴世界”体验了一把MORE THAN YOUNGER的自然之力。

当天所有来宾签到之后,首先就会进入到品牌方别具匠心的设计创意装置展示区,利用墙面与柱子、以及镜面反射等视差原理,360度不同视角都能发现“innisfree”的品牌关键词,率先将innisfree悦诗风吟所倡导的纯净自然生活方式植入参观者脑海。在济州岛体验区,眼见皆是描绘了当地自然风光的照片,耳畔响起的则是有着济州特色的大自然的声音,深吸一口气,连空气中的每一缕芳香,都被细心地还原成了充满济州岛独有气息的香氛,让人惊叹于品牌的细腻用心。熟悉前卫艺术的来宾进入到石榴体验区之后就会发现,innisfree悦诗风吟借鉴了草间弥生的波点风格,利用镜面将充满石榴元素的创意视频影像,投影在整个空间中,打造出身临其境般的“石榴互动体验”。

经过了前三个高科技体验区的“洗礼”之后,innisfree悦诗风吟济州石榴系列全球首发·中国上市的发布会宣告正式开始。首先,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及台湾地区总裁高祥钦先生上台致词,他表示,悦诗风吟是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五大国际品牌之一,凭借纯天然原料、多样化产品、高性价比以及差异化多渠道的拓展,在短短近三年半的时间内,迅速发展成为了年轻人心目中最喜爱的品牌之一。为中国广大消费者带来清新自然护肤体验的同时,也为中国带来了全新的化妆品销售成功模式,innisfree,成为了一个真正「快时尚」的代表性化妆品品牌。

 Innisfree济州石榴活妍焕采系列活力新生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