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雅诗兰黛全新鲜亮焕采系列隆重上市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2 17:01:42

  2005年,雅诗兰黛推出专为亚洲女性定制的Nutritious系列,将提升肌肤素质的营养成分和强效抗氧化物相结合,令红石榴的多重功效完美体现。今天,雅诗兰黛研发出全新升级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融入全新鲜亮焕采系列。鲜亮焕采系列每日为肌肤注入强效营养成分、水分和能量,令肌肤光彩焕然,绽放宛若运动后的健康光泽。

升级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

排出毒素 中和自由基 注入能量

肌肤绽放健康光泽 宛若运动好气色

2013年6月隆重上市

 雅诗兰黛全新鲜亮焕采系列隆重上市


鲜亮焕采洁面乳

鲜亮焕采精粹水(清爽型和滋润型)

鲜亮焕采精华油

鲜亮焕采双效精华面膜(推迟上市)

秉承“每一位女性皆可美丽动人”的理念,雅诗兰黛深信,每一位女性都可以拥有光彩动人的健康肌肤。2005年,雅诗兰黛推出专为亚洲女性定制的Nutritious系列,将提升肌肤素质的营养成分和强效抗氧化物相结合,令红石榴的多重功效完美体现。今天,雅诗兰黛研发出全新升级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融入全新鲜亮焕采系列。鲜亮焕采系列每日为肌肤注入强效营养成分、水分和能量,令肌肤光彩焕然,绽放宛若运动后的健康光泽。鲜亮焕采系列犹如肌肤的“超能食物”,蕴含高效升级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将经生物活性处理的红石榴同全新富含抗氧化成分的超级莓果融为一体,有效排出毒素、中和自由基、为肌肤注入能量和必需营养成分。全新系列包含5款产品:鲜亮焕采洁面乳、鲜亮焕采精粹水(分清爽型和滋润型)、鲜亮焕采精华油和鲜亮焕采双效精华面膜,全方位打造美丽,令肌肤焕然一新,绽放健康活力光彩。

升级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

雅诗兰黛全新升级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将经生物活性处理的红石榴与全新富含强抗氧化物的超级莓果融为一体,为肌肤提供必需营养成分、矿物质和水分,有助肌肤最大化发挥天然的自我防御功能,促进肌肤实现自我平衡。升级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犹如天然催化剂,促进肌肤天然的抗氧化活动,即刻焕活黯沉疲惫的肌肤,展现健康光彩:

经生物活性处理的红石榴——红石榴是迄今发现的,最具营养的水果之一。雅诗兰黛的科学家们很久前便已熟知红石榴具备中和自由基的超强抗氧化功效。如今,雅诗兰黛运用独家生物发酵工艺将红石榴转化为更易于肌肤吸收的形态,有助于释放红石榴的天然效力,令其功效加倍,为肌肤注入更多营养成分。该工艺目前正在申请专利。

  超级莓果——强效复合成分,融合了经生物发酵的蔓越莓、蓝莓和枸杞,有助促进肌肤排毒酶的活化,帮助肌肤抵御外部压力侵害。蔓越莓和蓝莓皆因其强大的抗氧化功效而著称,有助中和自由基。枸杞则是广为人知的中草药之一,自古便因其有助强化营养成分的吸收而闻名。

重塑肌肤光彩

  鲜亮焕采系列为肌肤排出毒素、中和自由基、注入能量和营养成分,有助肌肤恢复天然平衡。

排毒——每天,浊质和毒素在肌肤表层不断堆积,阻碍肌肤细胞的天然更新,导致肌肤失去健康色泽。鲜亮焕采系列为肌肤天然的排毒过程提供支撑,清除浊质和外部压力,镇静并保护肌肤。

  中和——鲜亮焕采系列主动抗击自由基,避免环境侵害损伤肌肤,有助改善肌肤的天然防御力,打造健康光彩肌肤。

倾注——鲜亮焕采系列为肌肤注入必需的水分和营养元素,维系强健和光彩的肌肤。透明质酸和甘油等深层保湿成分有助为肌肤补充水分。全新升级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为肌肤注入重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支持肌肤天然能量。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