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雅诗兰黛鲜亮焕采双效精华面膜,雅诗兰黛红石榴面膜,雅诗兰黛红石榴双效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4 13:13:19

  雅诗兰黛独特双重配方造就惊艳双效精华面膜,是一款全新双效合一的精华面膜,2个步骤,排浊抗氧,20分钟,倦容焕新,升级排浊力,倾注抗氧力。

雅诗兰黛鲜亮焕采双效精华面膜——外观评测

  大红色的外壳,配合着烫金的logo和产品名字,而且清晰地可以看出容量是50ML+30ML。取出瓶子,是一个容量比较大而扁平的罐子,但是很贴心的配备了一个红色的小勺匙,便于取用产品用的吧。打开瓶盖,可以看见有一个做成类似八卦图形的塑料盖子,取掉之后就能看到这款面膜被分成了2半,有两种不同的面膜。

  

雅诗兰黛鲜亮焕采双效精华面膜——质地及延展性

  粘土精华面膜为白色乳霜状质地,柔滑稠厚,延展性很好,容易涂抹全脸;滋养啫喱面膜为淡粉红色啫喱质地,清爽顺滑,极易被肌肤吸收。第一步用粘土精华面膜清洁毛孔及浊质,为第二步的滋养啫喱面膜打通肌底,令其更好的渗透并改善肤质。

  

雅诗兰黛鲜亮焕采双效精华面膜——真人测试

  先在面部涂抹白色的粘土精华面膜,轻敷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再涂滋养啫喱面膜,敷5分钟后洗净,可以看到面部毛孔更细腻干净,肤色红润亮白,焕发健康光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