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揭秘七夕背后故事,打造屈臣氏最美七夕Style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03 11:02:38

  鲜花、情话、烛光晚餐……每年都过七夕,大家都说这是“中国人自己的情人节”。你可知道,历史的沉淀带给七夕多少小秘密?七夕将至,屈臣氏揭开其神秘面纱,带给你一个独一无二的七夕;同时还为MM们提供无处不在的“七夕必备”采购点,为甜蜜加分!

小秘密4:立秋将近注重保湿

每年七夕都在炎热的暑假期间,炎炎夏日里,你可能没有留意,七夕之后马上迎来的是中国传统节气“立秋”。秋天的的缓缓逼近,伴随着的是干燥的气候。面对火热太阳,一众宅女的借口马上出现!屈臣氏五大网购平台为你支招!

防晒和保湿一样重要,接下来屈臣氏教你,如何保湿修护。清晨和晚上都分别有不同的保湿Tips,屈臣氏告诉你:

清晨,漫长的睡眠时间里,皮肤没有吸收水份,所以清晨醒过来喝一大杯清水是最简单有效的补水方法,同时,还能让你让身体机能重新运作。然后用SKIN Advanced白金舒润水凝洁面乳洁面,注意,洗脸的水不能太热。洁面完成后,再用爽肤水、护保湿乳液清润皮肤可是每天要做的功课,这可以帮助你维持整日的水润。

 揭秘七夕背后故事,打造屈臣氏最美七夕Style

独家产品 SKIN Advanced白金舒润水凝洁面乳150毫升 89元/件

(屈臣氏掌上网店有售)

晚上,活跃的日间活动中,皮肤“污染严重”,首先是彻底清洁,让皮肤可以顺畅地呼吸,配合精华露,给皮肤细胞提供更深入的滋养与丰富的水份。最后,屈臣氏建议,每周还可做一至两次深层保湿补水的屈臣氏WATER360矿泉水透莹漾面膜,这样的水润女神才是一百分的。

 揭秘七夕背后故事,打造屈臣氏最美七夕Style

独家产品 屈臣氏WATER360矿泉水透莹漾面膜5片 换购价22元/件

(屈臣氏天猫旗舰店有售)

8月1-3日莅临屈臣氏实体店铺,购买SKIN Advanced白金舒润(女士/男士)护肤系列产品满200元立减40元,买韩束BB霜任一件送韩束雪白肌净颜卸妆水200ml一件;凭屈臣氏会员卡购买女士/男士面部护肤产品满200元,即送NRK蜗牛保湿修护面膜1片及韩束雪白肌系列面膜任1片;此外,购买杜蕾斯、冈本、杰士邦、屈臣氏计生品牌任两件或以上77折。

关于屈臣氏

屈臣氏是亚洲最大的保健美容零售商,业务遍布12个亚洲及欧洲市场,包括中国(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及澳门)、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南韩、印度尼西亚、土耳其及乌克兰,经营超过4,000家店铺,当中超过1,000家提供专业药房服务。

屈臣氏在中国内地3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700家店铺和3,600万名会员,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在质量与创新方面建立了相当声誉,为顾客奉上令人惊喜不断和物超所值的购物环境,从而赢得顾客高度信赖。

屈臣氏一直领导着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业,为顾客提供个人化的咨询及建议,配以傲视同侪的多元化产品种类,令顾客每天都能LOOK GOOD, FEEL GREAT。自2009年起,屈臣氏为亚洲第一个人护理店/药房品牌*,同时在欧洲乌克兰亦为首屈一指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

屈臣氏是屈臣氏集团旗下最突出的保健及美容品牌。

*《Campaign Asia-Pacific》2013年「亚洲一千最佳品牌」逾六千名亚洲受访者市场调查结果

关于屈臣氏集团

屈臣氏集团为亚洲与欧洲最大的国际保健美容零售商,于25个市场经营超过10,700家商店。集团拥有不少领导市场的零售品牌,覆盖多元化产品,提供保健及美容产品、食品、电子、洋酒以至香水零售业务。集团现聘用超过100,000名员工,是跨国综合企业和记黄埔有限公司(和黄)的成员。和黄业务遍及52个国家,经营港口及相关服务、地产及酒店、零售、基建、能源以及电讯等六项核心业务。

有关屈臣氏集团及旗下品牌资料,详情请浏览www.aswatson.com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揭秘七夕背后故事,打造屈臣氏最美七夕Style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