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给力吧!优惠君 屈臣氏妍畅会员精明档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6 13:01:25

  已经到了夏天狂欢尾巴了!屈臣氏会员卡代言人陈妍希、郑元畅大呼:给力吧!优惠君。屈臣氏精选各种给力优惠隆重登场,让你惊呼不已!限时买满就有修颜霜,美艳免费送,2倍分达人助你成为校园“神”级人物,让你女王气质飙升,吃喝玩乐继续有新招,约闺蜜有自拍,白富美呼之欲出,还有更多优惠君等着你来约,快来狂戳屈臣氏妍畅会员精明档吧!

开抢吧!限时好礼等着你

秒杀女神气质单品,只需一步!9月3日-9月6日,仅限4天,会员购物满248元*(以减后折后价计算,赠品除外。每笔交易限送一次,全国共限量38万份,送完即止),送骨胶原滋养多效修养霜50g(明亮/自然肌)一件!

我们不止要当学霸,还要做男神女神!加入2倍分达人,10积分秒杀精选产品,还帮你成为校园“神”级人物!

狂欢吧!会员卡吃喝玩乐新花样

屈臣氏吃喝玩乐攻略升级,约上闺蜜来一发盛夏最后的狂欢吧! DQ冰雪皇后周二购美式松饼4片装享新品买一送一,Candy Lab每单立减5元,新元素餐厅享鸡尾酒买一送一,本来生活网每单立减10元,让你的开学生活,更美满!

还有抽奖君天天等你哦!关注小屈微家族成员,大奖天天抽,优惠天天送。屈臣氏中国,促销优惠活动天天送,屈臣氏网店随时购;屈臣氏服务助手,潮领手机版会员卡,积分、查分、用分,享优惠,丰富礼品100%中奖;屈臣氏男儿范,独家屈哥型男秘籍,护肤礼包每期送礼。

 给力吧!优惠君 屈臣氏妍畅会员精明档

*以上产品优惠均可在2015年9月3日至2015年9月23日全国各大屈臣氏店铺享受,详情请咨询店铺产品快讯。

——完——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给力吧!优惠君 屈臣氏妍畅会员精明档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