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绝不"捣蛋"你的皮肤 屈臣氏万圣节小魔女养成记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4 10:02:29

  每年都有那么一天,天使和魔鬼,狼人和吸血鬼都会聚集到一起,那就是万圣节!屈臣氏万圣节特辑,精心定制过节前中后三天“皮肤攻坚战”,让你的肌肤绝不被“捣蛋”。万圣节当天是一个万“妆”齐发的日子,所以无论是前一天的皮肤护理,还是后一天的皮肤休养,都至关重要。屈臣氏的万圣节小魔女养成记,教你如何从保养、妆容、修复入手,以最好的状态变身为万圣节的耀眼小魔女。在此,还将配合近日由屈臣氏与市场资讯和洞察研究公司尼尔森联手发布的“国民美颜大调查”,告诉你小伙伴们的美妆习惯和大家对“美颜”的看法。还等什么,屈臣氏“万圣节小

派对前一天:养“肌”蓄锐

在妆容方面,相比起其他节日的妆容,万圣节的妆容要求更加大胆出众,甚至需要大浓妆。在派对的前一天,最好使用一些出色的保湿产品,让皮肤保持滋润。因为深秋时分,皮肤更容易干燥掉皮,保湿工作就更加不能忽视,水分充足而嫩滑的皮肤才更容易上妆哦。屈臣氏和尼尔森的“国民美颜大调查”指出,在基础面部护理步骤中,爽肤水为继洗面奶之后较多女性会选用的产品。所以爱美的妞们务必要选好产品哦。

屈臣氏骨胶原水盈细致柔肤水150ml 89.9元/件

 绝不"捣蛋"你的皮肤 屈臣氏万圣节小魔女养成记

屈臣氏新产品骨胶原水盈细致柔肤水,源自法国胶原肽、水解胶原、缺端胶原,让你的肌肤弹力紧致,多效养肤成分羽衣草提取物,收敛肌肤,细致柔滑。清洁面部之后,取适量轻拍面部,即可保湿滋养,养好苹果肌。

除了肌肤保湿工作之外,你还可以进行一些面部重点护理。如果第二天必须要化上厚重眼妆,这时候使用眼部护理组合,会使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活力动人呢! 屈臣氏提醒你,学习眼霜按摩法,有助眼部更好吸收营养精华。

 绝不"捣蛋"你的皮肤 屈臣氏万圣节小魔女养成记

Step1: 以弹点方式涂擦眼霜

使用眼霜切勿大力拉扯以免造成细纹,首先以指腹轻点眼下,同样的手法轻点上眼皮。

 绝不"捣蛋"你的皮肤 屈臣氏万圣节小魔女养成记

Step2: 按压眼下的承泣穴位

将指腹稍微施加一点力量,在眼下的承泣穴位按压一下,可以促进眼睛周围的经脉穴道血气活络并避免黑眼圈产生。

 绝不"捣蛋"你的皮肤 屈臣氏万圣节小魔女养成记

Step3: 眼头的睛明穴来回按摩

按压靠近眼头的睛明穴并往鼻梁柱的方向轻揉,能获得放松眼部压力并消除疲劳的效果。

 绝不"捣蛋"你的皮肤 屈臣氏万圣节小魔女养成记

Step4: 眼霜带到眼尾的丝竹空穴

最后,利用残留在手上的眼霜加强按摩在眼尾的丝竹空穴,能提拉眼部线条也能避免皱纹产生。

屈臣氏骨胶原水盈眼部按摩啫喱25g 119元/件

 绝不"捣蛋"你的皮肤 屈臣氏万圣节小魔女养成记

屈臣氏独家新品骨胶原水盈眼部按摩啫喱,源自法国胶原肽、水解胶原、缺端胶原,让你的肌肤弹力紧致,多效养肤成分羽衣草提取物,收敛肌肤,细致柔滑。啫喱质地能帮助提拉紧致上眼周肌肤,令双眸绽放动人神采。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