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双十卖萌节,来屈臣氏赢10度卖萌大礼!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5 00:15:39

  “萌”,虽然最初也是网络流行语,却生命力极强,只因恰好形容了一种最原始不做作的可爱状态,让人一见而忘忧,以至全民追捧它!今年的10月10日卖萌节,来屈臣氏参加10度的卖萌节吧!秀出你的“最萌态”,赢取同样萌萌的护肤大礼!

“草木出生之芽”谓之“萌”,恰是我们对肌肤的追求,无需过多修饰,细腻柔嫩、饱满干净如婴儿的脸蛋般,怎不让人动心!可是当面临阳光、污染和工作压力的挑战时,你总想给肌肤更多呵护更多营养,这样日复一日,你真的还能确认它得到的是最合适的吗?那就来屈臣氏吧,与来自澳洲的品牌10度聊聊你的护肤心得,找回肌肤的最萌态。

 双十卖萌节,来屈臣氏赢10度卖萌大礼!

独家保鲜萃取技术,新鲜成分活性护肤

肌肤之美,在乎本源,尤其对于年轻肌肤而言,给予适度的护理才能不打乱自身的生理代谢,让肌肤保持自然而年轻的状态。而这种“适度的护理”既与成分的选择有关,更关于技术与理念的人性化。

屈臣氏热销品牌“10度”,是澳洲的鲜萃护肤第一品牌,发源自南纬10°的纯净小岛克罗科尔岛,这块土地远离战争的破坏与污染,保留了最原始、最天然的环境优势,全球无法找到第二处与其媲美的种植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