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宜:苛求品质,打造国产美妆高端品牌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4 12:40:19

  说到面膜,国人特别是女性消费者的思维定式是,外来品牌似乎都是国际品牌,而国际品牌自然是品质更好的高端产品。

    说到面膜,国人特别是女性消费者的思维定式是,外来品牌似乎都是国际品牌,而国际品牌自然是品质更好的高端产品。而就在2月6日,国家质检总局官网在春节后第一次公布了一批进口食品、化妆品不合格信息,其中,上海某进出口有限公司进口的1批次韩国面膜被检出粪大肠菌群。

  春节后,随着新闻中多款韩国面膜被曝存在质量问题的出现,长期来国际品牌一直是国内高端面膜市场的宠儿的神话被戳破,消费者对外来面膜产品的信任度也降到了谷底——事实上,国内不少生产工艺与水平已经完全不输于外来产品。不少中国品牌的面膜,既能够满足爱美女性日益细分化的美丽需求,又在产品品质与品牌人气上带给国内消费者自信,这并不是传说。

  来自三湘大地的花草宜,正是这样一款产品,它正在通过一条独具一格的发展道路,后来居上,在塑造中国面膜产品的领军品牌的同时,获得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的喜爱。

  “韩”流受挫,面膜选择何去何从

  说到面膜,国人特别是女性消费者的思维定式是,外来品牌似乎都是国际品牌,而国际品牌自然是品质更好的高端产品。而就在2月6日,国家质检总局官网在春节后第一次公布了一批进口食品、化妆品不合格信息,其中,上海某进出口有限公司进口的1批次韩国面膜被检出粪大肠菌群。

  外来品牌的品质同样存在问题,这让消费者在选择面膜的时候,又多了几分踟蹰不前:到底怎样的产品才能令人放心?依靠宣传或者国际化包装推出的大牌产品,是否同样存在品质问题?

  其实,国外品牌在中国的成功,时间并不算久——多年以来,国内面膜市场上一直不乏本土品牌的席位,但由于准入门槛低、消费者不够成熟等多重原因,假面膜、毒面膜等危机事件,在发展初期严重打击了国产面膜的发展。

  2016年,经历了连续两年的无资质品牌、无质保产品横行之后,本土面膜品牌也开始了整合资源,布局重组,开启了转型之路,如果说微商渠道是面膜崛起的开端,如今类似“自营+品牌旗舰店+专营店”的,线上结合线下的经营模式,不仅让消费者更加理性,也让国内面膜产品逐步恢复了生机。

  品质为本,护肤奇效源自铁皮石斛

  市场的复苏,产业的重组,对于坐拥技术优势和雄厚资本的后来企业与品牌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作为湖南长沙农业产业化的龙头企业,湖南天合凭借其倾力打造的全球首款铁皮石斛生物纤维滋养面膜——花草宜,在这场市场的“变革”中脱颖而出。

  品牌的成功,根基是对产品品质的苛求,花草宜品牌负责人认为,好的面膜产品,不管是国内还是国际,其最核心的部分依旧是技术含量,“大部分女性用户,都会比较认可欧美或是日系的面膜产品,这不仅因为国内护肤品在技术研发上存在一些漏洞,在技术成本投入上也相对较少,没有常年累月的积累,因此,在推出花草宜这个品牌的时候,产品的原料、技术和研发团队,构成了我们品牌推广初期,最核心的原动力。”

  花草宜的主打产品,是一种运用生物纤维膜材质结合铁皮石斛提取精华而制成的新一代铁皮石斛萃取面膜,能快速打开毛孔,对肌肤无刺激,达到迅速补水、深度滋养、深层清洁、提拉紧致的效果。

  “生物纤维膜材,是有机纤维制成的天然纤维,是自然界中最微小的有机纤维,柔软又能让空气通过,具有绝佳韧性。”经国际研究证明,“该面膜有极强的吸水性能和排油去污能力,且质地非常柔软,弹性好,韧性强,无刺激无异味,不易滋生细菌、不含荧光物质,是纯天然健康环保用品。”

  由于具有不被人体排斥的特性,生物纤维膜材在医学界被用来作为心血管修复与人造皮肤使用,这足以证明其超强的亲肤性与包覆能力。

  这款面膜的主要成分铁皮石斛,被誉为“九大仙草”之首,有抗菌抑菌,降伏肌肤底火,解除皮肤郁热的作用,能有效消除脸部炎症、痘痘等。铁皮石斛中含有活性多糖,它是重要的生物活性大分子, 也是人体皮肤真皮层的重要组成成分, 在皮肤新陈代谢过程中具有突出的调节作用,同时,活性多糖还可以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修复皮肤组织,且对皮肤保湿效果极佳。

  不得不提的是,花草宜滋养面膜中使用的铁皮石斛,采用了全国独创的培育方法——这种移植在另一种稀植物红豆杉树上的铁皮石斛,活性多糖含量高达60.7%,超过了国家药典标准一倍。

  在花草宜上市后,用户普遍反映,这款面膜在美白补水、深层滋养方面都有着良好的效果,同时,在滋养阴津,排毒护肤、养颜嫩肤等方面,也具有很好的作用。

  目前花草宜滋养面膜,已经通过了国际ISO(国际标准化组织)、GMPC(欧盟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SGS(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等多个权威部门的检验。

  立足高端,率先占领细分市场

  定位于高端面部皮肤滋养产品,是花草宜的对市场需求的匠心与信心。

  如今随着消费者对护肤品诉求越来越多元,市场也越来越细分,传统的保湿、美白,逐渐成为面膜产品的基本功能,消费者更期待的,是具有针对性功能的面膜,能够解决其特定的肌肤问题,如细致毛孔、晒后修复等。在花草宜的决策人员看来,未来面膜用户的需求,会更加细分化甚至碎片化,只要把握住一个特定的功能点,那么区隔市场就不会发生不良的价格竞争。

  花草宜研发人员表示,花草宜滋养面膜是目前全球首款将铁皮石斛及生物纤维膜材运用到一起的面膜,产品的定位也符合美容护肤用户追求高端化产品的趋势,“随着纯天然植物萃取面膜理念的深入人心,相信追求产品个性的爱美女性,都会喜爱上花草宜的产品,从而逐渐形成品牌偏好。”

  数据显示,在2016年线上面膜市场上,50元以下的低价产品份额不足20%,而50-100元的中端产品以及100元以上的中高至高端产品的市场份额均超过40%。

  有美容护肤产品营销专家表示,当下的市场,爱美女性在对待自己的面容时,越来越不计较成本,甚至愿意透支消费来保养美化自己的容颜,“随着这种消费心理的扩大化及稳定,面膜市场未来几年会进入一个良性的中高端主导模式。”

  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尽快确立起品牌优势,恰恰是花草宜未来的发展方略。

  循序渐进,稳步实施品牌长效战略

  对于品牌的建设与发展,花草宜品牌负责人做了一个形象的比喻,“就像面膜不可能迅速产生美白效果,皮肤的滋养需要有一个过程一样,面膜品牌的建设也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逐步去实现。”

  中国面膜市场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在这个市场面前,除了拼技术和功效,品牌自身的影响力也不容忽视。

  目前,花草宜的品牌推广,已经形成了一套战略方案并开始逐步实施。首先,企业将注重市场趋势研究需求,了解顾客消费理念,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同时,注重品类创新,以消费趋势作为卖点切入,做消费者喜欢的个性化品类;在渠道建设上,企业会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渠道定位为主,多元化渠道销售,以重点渠道突出,并加强“体验式营销”打造,针对目标消费群体,扩大免费体验力度,回归面膜消费的本质需求,从而建立良好口碑。

  而从长远看,一方面花草宜将坚持对产品品质的苛求,继续研发、完善产品功能,将用户的品牌忠诚作为长线品牌塑造核心;同时,企业正在打造“明星单品”,以特色和最有效果的产品作为重点力推,另外,明星产品还将以特色形象作为品牌的吸引力和聚焦力,引发消费关注,由了解直至促成销售。

  “将品牌命名为花草宜,是取花草灵性,相宜和谐之意,而滋养地球、造福人类,也是我们的企业愿景,”该负责人表示,“围绕这个核心理念,以高效农业与生态农业为基础,以规模化生产和高新科技投入,我们有信心后来居上,将花草宜打造成世界美妆和高端日化产品顶尖品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