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外貌协会中毒款 2012限量美妆TOP10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0:16: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外貌协会中毒款 2012限量美妆TOP10- 责任编辑:Se

  导语:就像电影的限制级版本更让人欲罢不能一样,美妆品限量版同样让人动心不已,她隐喻了生活醉人的开阔度,和女人宠爱自己的无限情愫。2012年有哪些限量级的美妆品值得我们荷包出血?

\

2012限量美妆TOP10

  2012 年最有料限量大盘点该出手时要出手

  美妆品?收藏品!

  再昂贵的美妆产品终究还是易耗品,只有极少量的限量版本才能让产品升级为殿堂级收藏,它们可说是构成了限量美妆的塔尖部分。

  提到值得收藏的美妆品,EstéeLauder限量香膏一定招人眼馋。自1967年开始,Estée Lauder家族每年都会在圣诞期间推出金粉饼和香氛膏系列,色香双全的精致手工珍品,不仅赢得了全球收藏人士的拥戴,更是Estée lauder奢华臻贵的历史传承。时至今日,设计种类已超过750种。很多都是艺术收藏家的心中至宝,如1981年的Cinnabar ImperialPrincess,现在估价已达8000美元。

  La Prairie的鱼子精华琼贵面霜本身就是绝版保养品,现在,为了纪念鱼子精华诞生25周年,La Prairie将鱼子精华琼贵面霜搭配缀满璀璨水晶的珠宝盒,成就珍藏限量版,给你带来奢美的双重惊喜。

  由此看来品牌对于限量可谓是不惜血本,为的就是让每一个使用者在感受到护肤的切实效果的同时,赢得更多感官上的惊喜和愉悦。好质量固然是一个好产品的基石,但对顾客深层次心理需求的照顾,才能够称得上“顶级”。

  Estée lauder金粉饼香氛膏——流星花园

\

2012限量美妆TOP10

  让她猜价多猜一零

  千元当个彩妆达人

  彩妆师的工具箱里,眼唇用品加起来上万元,刷子加起来数万元,但Bobbi完全可以让你,得到这一切只花十分之一的价钱!Bobbi的最新圣诞限量新品杯酒之间眼唇盘不过千元,却包括了品牌的经典产品,帮想从美妆爱好者升级成达人,这种超值组合别错过。

  Bobbi brown奢宴华采迷你刷具7件组限量版

  底刷,腮红刷,晕染眼影刷,倾角眼影刷,多功能眼影刷、眼线刷、眉刷,让你一跃成为彩妆达人的宝物。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