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KATE彩妆单品上市 打造动人美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00:14: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KATE彩妆单品上市 打造动人美妆- 责任编辑:Kite

KATE 畅妆眉膏 KATE 畅妆眉膏


  KATE 畅妆眉膏 新色2 色 各89 元

  ●蕴含保护眉毛成分(泛醇)

  与肌肤色调自然融合的彩色眉膏,令眉色自然柔和,减弱眉毛的存在感以强调眼眸的妆容是彩妆流行趋势的主流。眉部的化妆趋势是塑造和肌肤色调融合的自然粗眉型。打造更加自然眉型的“ 调色”眉膏隆重上市!

KATE-微旋浓色轻柔眼线笔 KATE-微旋浓色轻柔眼线笔


  KATE 微旋浓色轻柔眼线笔 共2色 各119 元

  虽然是旋出式眼线笔,描画时却宛如液体般轻柔。实现不易脱妆、触感柔和的新构想眼线笔,实现了以往笔芯型眼线笔无法达到的柔软性!将液体直接注入笔管,在笔管中凝固笔芯的创新制法。笔芯被整个笔管包覆保护,每次只能旋出一点点,可持久保持柔软。

  ※笔芯一旦旋出就无法缩回。笔芯非常柔软,请注意不要旋出1.5mm 以上。旋出过多,笔芯则容易折断。

  3大效果:

  效果1

  柔软顺滑的涂描触感,减少了笔芯中蜡的含量,实现柔软顺滑的使用感。

  效果2

  黑色浓度高,眼线笔质柔滑,使得黑色,颜料在肌肤上的涂抹量变大,令黑色显色更为明晰。

  效果3

  持久效果佳,由于富含紧密贴合肌肤的,树脂成分,颜料得以牢牢粘附,令持久效果出色。

KATE-双用眼线笔 KATE-双用眼线笔


  KATE 双用眼线笔 129 元

  最大限度扩张眼幅,新功效的双用眼线笔既可顺畅描绘清晰的眼线,又可晕染阴影,自由自在调节线条粗细的扁平头液体眼线笔,既可晕染眼线,又能表现渐变阴影的海绵头。先用液体眼线笔一侧沿睫毛根部边缘处仔细描画上眼线,等待液体彻底干燥。再用海绵头一侧沿刚勾勒好的眼线从睫毛根部晕染,使颜色过渡自然并有层次感。最后用海绵头晕染下眼线的外侧一半并与上眼线在外眼角处连接,可令双眸更加炯炯有神。

  采用比黑色能更自然晕染的棕色系眼影粉,自由自在调节线条粗细的扁平头液体眼线笔既可晕染眼线,又能表现渐变阴影的海绵头,既可顺畅描绘清晰的眼线,又可晕染阴影。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爱美】KATE彩妆单品上市 打造动人美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彩妆 笔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