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荧幕掀起民国风 女主忙复古

来源: 轻奢网 2015-12-22 10:35:10

  原文标题:【美容】大荧幕掀起民国风 女主忙复古--来源:轻奢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一步之遥》裸粉美人妆



姜文时隔四年的大作《一步之遥》自上映以来,各种声音不绝于耳,甚至有人还总结了:“如果你是姜文的粉丝,空闲较多,可以去看看。人总是在不断失望中成长的嘛。”且不论这场荒诞盛宴究竟有多突兀,至少电影里面“北洋群英”舒淇、周韵、那英让您学习了民国时期各种妆发您也该觉得值回票价了。接着,咱们就来细细品一下这堪称民国复古活教材的妆发。



舒淇这也不是第一次扮演民国美人了,早在2010年上映的《精武风云》中舒淇就以民国时期歌厅舞女kiki为大家展示了那个年代的妆容,而相比上次精武风云里面的卧底歌女,这次在《一步之遥》里面花国大总统的扮相则更显精致有趣,她舍弃了大家最为熟悉的大红唇,全剧基本以粉、裸为主色调,眉毛前粗后细,收尾直接拉到眼角上面,最后眼线再来个上下呼应,最标准的“新时代”民国大美人就跃然于银幕之上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