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冬季水润无烦恼 秒杀干燥的保湿护肤品推荐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22 06:04:13

  原文标题:【美容】冬季水润无烦恼 秒杀干燥的保湿护肤品推荐--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冬季水润无烦恼 秒杀干燥的保湿护肤品推荐


  冬天皮肤干燥,缺水是常见的现象。冬天皮肤缺水不仅会造成面部肌肤紧绷,更会引起细纹、干纹以及假性皱纹等现象。所以,应对冬季的皮肤问题,首要的还是注重保湿,下边我们就为大家逐一介绍几款殿堂级保湿护肤品,力求让大家水润无忧一整冬。


冬季水润无烦恼 秒杀干燥的保湿护肤品推荐


  1、 Dreamtimes M2梦幻三部曲


  Dreamtimes M2梦幻三部曲,相信不需要做多解释,公认的补水保湿NO1,其持续补水14H的记录,至今仍没有其它同类产品可以打破,能够成为公认的经典,还在于独特的D-SPINO嫩肤成分所带来的卓绝自然通透美白效果,有89%的使用者反应在使用两周后,肤色明显提亮变得更为通透,自然,均匀,就连大S也称赞其为“名副其实的美白保湿之王”


冬季水润无烦恼 秒杀干燥的保湿护肤品推荐


  2、 悦木之源 水润畅饮保湿面膜


  太平洋女性网化妆品库对悦木之源家的这款水润畅饮保湿面膜评价极为之高,让其再次成为众人的焦点,其内含杏桃核果油、海藻精华、德国洋甘菊等天然润肤成分,可保湿、镇静、紧实肌肤,深层解除细胞干渴, 堪称肌肤的“一饮而尽水润特饮”。


关键词: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