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荧幕掀起民国风 女主忙复古

来源: 轻奢网 2015-12-22 10:35:10

  原文标题:【美容】大荧幕掀起民国风 女主忙复古--来源:轻奢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那英这位小二班班主任今年真是忙得马不停蹄,整个暑假每周都跟大家在电视里面见面,这到了年底她又跳到了大荧幕上。在一步之遥里面她扮演完颜英(舒淇饰)助理竖弯钩,戏份不多,却相当惊艳。一丝不苟的民国式盘发,深红色唇膏,同色系的指甲,今年最流行的一字飞眉,旗袍性感妖娆,这还是我们认识的歌坛大姐大那英吗?



其实放眼望去,大家能马上想起的民国复古戏就不止眼下的《一步之遥》,前段时间刚刚上映的《太平轮》和《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就已经大讲特讲了。Angelababy在《黄飞鸿之英雄有梦》里面十三姨的扮相更是完全按照现代人的标准打造,当下最流行的元素在她的脸上一览无余,一字眉,翘眼线,鲜红唇,配合她最后被人摁死在水中画面真叫人有点心有余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