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荧幕掀起民国风 女主忙复古

来源: 轻奢网 2015-12-22 10:35:10

  原文标题:【美容】大荧幕掀起民国风 女主忙复古--来源:轻奢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片中的另一看点当属林志玲,由于其饰演的是一名小学教师,因而妆容较为清淡。好在志玲女神的美艳从来不需要靠浓妆衬托,淡到几乎看不出颜色的口红、清淡的眼妆、纤细的眉毛,体现出女教师的温婉与朴素,妆容与人物性格搭配得天衣无缝。


《暴走神探》少女妆VS名媛妆



不同于《王牌》,另一部也将于近期上映的民国片《暴走神探》走的则是混搭喜剧风格。周冬雨和杨子珊两位在片中的造型也是颇有看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