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AKF开启秋冬奶茶系妆面

来源: 2022-11-04 16:55:19

    十一月,总有一个节日绕不开。它虽不是法定节假日,但却依然被全民期待。对,这就是双十一购物节!

  如今,购物节的狂欢曲已然响起,你是否已做好准备?没有攻略,盲选盲买,可不值得提倡。AKF贴心准备的美妆购物全攻略,让你甩走“选择困难症”,一键get秋冬奶茶系妆容,领跑双十一!

  轻盈如烟 定格自然魅力

  西北风肆虐的秋冬季,时刻面临干燥脱妆的烦恼;随时佩戴口罩的举动,对底妆的持妆性提出了新的考验。AKF品牌根据亚洲女性肌肤需求,倾心研发的「AKF散粉」,以细腻粉质打造秋冬柔焦妆面效果,俘获消费者芳心。「AKF散粉」量肤可选的多款色号,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精细化的选择。

1.jpg

  「AKF散粉」粉盒采用镭射设计,焕彩光泽,深受消费者喜爱。粉盒内部取粉口的双层弹力滤网,可高效把控取粉量,不易飞粉、漏粉,对新手小白十分友好。每款散粉配有细腻绒面粉扑,比一般粉扑更大更软,使得它抓粉力优越,可以充分照顾到肌肤细节。使用配套的「AKF粉扑」蘸取「AKF散粉」,在脸上轻轻按压,可使粉质紧密贴合脸部肌肤,达到隐匿毛孔,填补细纹,平滑自然的上妆效果。

  精致眼睫 塑造灵动立体大眼

  灵动俏媚的大眼,浓密如影的眼睫,谁不想拥有?「AKF轻羽纤长持妆睫毛膏」轻轻一刷,令睫毛变得又密又长,有效解决睫毛短小、稀疏、下垂3大困扰。

2.jpg

  「AKF轻羽纤长持妆睫毛膏」,根据亚洲人眼型的睫毛弧度设计的2款刷头,可精细捕捉每根睫毛;长直纤细螺旋刷头设计赋予睫毛非凡的纤长感和卷曲度,优越的色泽为奶茶系眼妆增添一份俏皮感,新手小白也可玩转百变眼妆。

  流体珠光 点亮眼眸星河

  秋季的星空是最迷人的,大胆试想将星河铺洒在眼眸会有怎样浪漫的邂逅?「AKF流光幻彩液体眼影」在眼眸上演璀璨星河,释放眼部魅力,塑造星河眼妆。

3.jpg

  眼影是点亮妆面的关键,既要适配装扮风格和不断更替的潮流时尚,也要有过硬品质。「AKF流光幻彩液体眼影」拥有两种质地:细闪珠光细腻自然,营造日常浪漫氛围;爆闪亮片,单涂加渐变,秒变时尚达人;更有谱尼防水认证,无惧掉色,长久吸睛。

  泥塑唇语  悦享柔缎丝感

  软糯Q弹的唇,谁人不爱?「AKF唇泥」管身为低饱和度奶粉色,一眼即爱;管身内含慕斯质地唇泥,软糯轻盈,绵密顺滑。上嘴如丝绸般轻抚双唇,贴合唇瓣。多款心动色号,无论是灵动甜妹,还是千禧辣妹,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灵感色号,呈现秋冬百变妆容。低饱和度的焦糖巧克力,轻欧女孩唯一心选;显白色号冰糖甜柿勾勒雾蒙蒙的复古雾唇;纯情又温柔的肉桂赤茶日常百搭不挑肤,一抹收获法式复古慵懒风。

4.jpg

  「AKF唇泥」柔焦唇部,隐藏唇纹,雾感不拔干,个性与实用兼备的精调色度,打造自然晕染的唇妆。与「AKF流光幻彩液体眼影」搭配,轻松打造秋冬奶茶系妆容,释放多元魅力。

  AKF怀揣满满诚意,邀请各位美妆爱好者一起加入AKF双十一秋冬美妆派对,探索百变秋冬奶茶系妆容,奔赴璀璨星河,欢享AKF美妆世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