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冷钓系姐谁不爱呢?韩素希的日常妆容好绝,高级氛围感轻松拿捏

来源: 2022-11-03 15:27:39

  要说这两年韩国人气飙升最快的女明星是谁,估计很多人首先会想到韩素希。自从《夫妻的世界》一炮而红之后,她的各路资源就不断,接连贡献出了《无法抗拒的他》《我的名字》等一系列口碑好剧,也为她圈粉无数。

  加上她的长相属于是韩国难得的“冷感美人”,面部骨骼线条分明,鼻尖圆润耸立,眉眼立体度非常高,嘴唇自然饱满,又不会存在感过于强。而且她的下颌线清晰干净,有一种硬朗的英气,看上去有些高冷,但搭配合适的造型,又会显得拒绝女人味。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