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在家怎样去除痘痘小妙招有哪些 告诉你快速祛痘小窍门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5 18:45:11

  【论美子】在家怎样去除痘痘小妙招有哪些 告诉你快速祛痘小窍门

突然冒出一颗痘痘,不仅影响美观,影响心情,还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尴尬,并且降低个人自信心原文www.163nvren.com。面对那些不合时宜的痘痘,如何快速去除?今天小编就来给你支招啦!

  突然冒出一颗痘痘,不仅影响美观,影响心情,还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尴尬,并且降低个人自信心。面对那些不合时宜的痘痘,如何快速去除?今天小编就来给你支招啦!

  痘痘去除小窍门

  1、痘痘贴

  市面上的各种正规厂商生产的痘痘贴,对于快速去除痘痘的效果都十分明显,能在短时间内消除痘痘并且不留下痘疤痘印。

  2、急救棒

  含有祛痘成分的急救棒,也能在短时间内消灭痘痘。

  3、冷毛巾敷脸

  把洗干净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冻格里,过几个小时取出,将毛巾敷在洗过的脸上。冰敷有收敛镇静之效,对极油性肌肤也很有帮助,同时有收缩毛孔的效果www.163nvren.com

  4、芦荟胶

  使用芦荟胶于痘痘处厚敷,可以有效的快速消灭痘痘。芦荟胶具有消炎、镇静、杀菌的功效能够在短时间内去除痘痘。

  5、遮瑕膏

  如果有重要的约会需要在短时间内隐形痘痘,可以先在上妆前于痘痘处厚敷芦荟胶。上妆时,用绿色的遮瑕膏点在痘痘上,用手指轻拍至贴合,少量多次直至痘痘隐形。但是一般而言长痘时不建议化妆,因此,除了必要情况,不要上妆1.6.3.女.人.网

突然冒出一颗痘痘,不仅影响美观,影响心情,还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尴尬,并且降低个人自信心。面对那些不合时宜的痘痘,如何快速去除?今天小编就来给你支招啦!

  DIY祛痘法

  1、小苏打+茶树精油

  做法:在小苏打中加入一滴茶树精油用水调和后用来洗脸可以起到预防和消除痘痘的作用。

推荐阅读:治疗痘痘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大分享 让你的脸完美无暇

  功效:小苏打和茶树精油都有杀菌消毒的作用,因此对快速祛痘的效果十分好。

  2、珍珠粉+鸡蛋清

  做法:取珍珠粉和鸡蛋清适量,混合在一起敷于面部。

  功效:珍珠粉和鸡蛋清都是具有镇静和美白肌肤的功效,长期使用不但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会慢慢消失原文www.163nvren.com

  3、盐水+牙膏

  做法:取一条干净的毛巾,将其完全侵湿在稍烫的淡盐水中,敷在长痘的地方。敷后再在长痘的地方涂抹适量中草药牙膏即可。

  功效:生理盐水的消炎作用是众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龈红肿、收敛疮口的有效成分。这个方法看似简单,但紧急祛痘十分有效,对于初期痘痘,效果最佳。

  4、胡萝卜+面粉

  做法:取新鲜胡萝卜洗净,捣碎,将捣碎的胡萝卜及其汁液,加入面粉捣成泥163女人网。将胡萝卜泥敷于脸部即可。

  功效:胡萝卜有祛除青春痘、淡化斑痕、治疗暗疮、抗面皱纹的功能。若能多吃胡萝卜(煮熟吃,以利于胡萝卜素的消化吸收),表里兼治疗效更好。用胡萝卜榨取的汁液涂洗脸也有好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