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土豆片敷脸去斑吗? 教你祛斑更有效的土豆面膜做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5 17:05:09

  【论美子】土豆片敷脸去斑吗? 教你祛斑更有效的土豆面膜做法

土豆本身就是有营养又好吃的日常事务,将土豆做成面膜还可以美容养颜,想要美白、祛痘都可以使用土豆面膜,那么,土豆能祛斑吗?皮肤上有色斑是不是可以敷土豆片呢?

  土豆本身就是有营养又好吃的日常事务,将土豆做成面膜还可以美容养颜,想要美白、祛痘、抗皱都可以使用土豆面膜,那么,土豆面膜能祛斑吗?皮肤上有色斑是不是可以敷土豆面膜呢?

  土豆片能祛斑吗

  土豆面膜能祛斑原文www.163nvren.com

  土豆中有含有可以溶解皮肤黑色素的物质,所以用土豆面膜敷在脸上或者有色斑的皮肤上,可以让斑点逐渐淡化,长期敷土豆面膜就能达到祛斑的效果。如果白天在室内受到了烈日暴晒,晚上就可以使用土豆面膜来镇静皮肤,去除晒斑。只要对土豆不过敏,那么就都可以用土豆面膜来淡斑祛斑。

  新鲜土豆敷脸的作用

  缓解晒伤,去色斑

  土豆能够吸收肌肤表面多余热量,排出毛孔内积存的废物,平稳发热皮肤推荐163nvren.com。将新鲜土豆汁液涂于面部,增白作用十分明显。因此,土豆具有缓解晒伤,清除色斑的作用。

  做法:取新鲜土豆切薄片,敷在脸部发红及褐斑处,30分钟后揭去,洗净。

  缓解黑眼圈、眼袋

  新鲜土豆的汁液除了能够增白肌肤、淡化色斑外,还能够收敛、镇定肌肤,有效缓解黑眼圈,收缩眼袋来源163nvren.com

  做法:取新鲜未发芽的土豆,洗净,切薄片立即敷于眼部,待土豆片干时,揭去洗净。

  消除肿胀,舒展皮肤

  新鲜土豆具有消除肿胀,延缓皮肤老化的作用,与鸡蛋清搭配使用效果更佳,可使整个面部变得更光滑。

  做法:取蛋清,涂抹薄薄一层在面部。然后取新鲜土豆,切薄片,敷在蛋清上,20分钟后,轻轻取下,用温水洗净163nvren.com

土豆本身就是有营养又好吃的日常事务,将土豆做成面膜还可以美容养颜,想要美白、祛痘都可以使用土豆面膜,那么,土豆能祛斑吗?皮肤上有色斑是不是可以敷土豆片呢?

  土豆面膜祛斑的方法

  土豆片面膜祛斑

  将新鲜的土豆洗干净,然后削皮;

  再将土豆切成薄片,敷在脸上;

  觉得土豆片有些干了就换一片;

  这样敷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温水洗干净脸了。

  效果:这个土豆面膜可以淡化皮肤色斑,坚持一周敷一次到两次,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祛斑的效果了。而且土豆片不要切得太厚,皮肤会不好吸收,切薄一点与皮肤的贴合性也好一些。

  牛奶土豆面膜祛斑

  将土豆洗净去皮,放入蒸笼蒸熟;

推荐阅读:怎么去掉痘痘的坑坑点点呢? 教你五个简单的办法

  然后往捣烂的土豆泥中倒入适量的脱脂牛奶,搅匀;

  将做好的土豆面膜涂在脸上或者有色斑的地方;

  静敷十五分钟就用温水洗掉土豆面膜1~6~3~n~v~r~e~n~c~o~m

  效果:这个方法做的土豆面膜不仅可以祛斑,还能美白肌肤。而且熟了的土豆面膜很适合皮肤敏感的人敷,不会有刺激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