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如何用牙膏快速祛痘消炎 最简单的皮肤急救方法介绍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5 16:15:11

  【论美子】如何用牙膏快速祛痘消炎 最简单的皮肤急救方法介绍

牙膏能不能用来治疗青春痘,到底有没有去痘的功效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因为网上一直有牙膏去痘的传言,下面,小编来告诉您牙膏到底能不能去痘163nvren.com。赶快来看看吧!

  牙膏能祛痘吗

  牙膏具备一定的祛痘功效,因为牙膏中含有消毒、杀菌、消炎、促进伤口愈合的成分,能够抑制痘痘的发展,起到治疗痘痘的作用。

  但是不是所有的牙膏都有这个作用,只有纯白色的牙膏才具有较强的祛痘作用,像水晶牙膏就相对要差一些了。

  一旦你的脸上长了痘痘,可以用牙膏涂抹在痘痘上,一般过一夜痘痘就会萎缩,变小,继续涂抹,痘痘就会渐渐消失了来源www.163nvren.com

  此外,牙膏也可以让痘印变淡,不怎么容易留下疤痕和色差,而且牙膏非常容易获得,是很方便的。

  当然,对于已经存在的痘印,牙膏不具备消除疤痕的功效。

  痘痘是让人烦恼的常见皮肤问题1 6 3 女 人 网。如何省钱省力地治疗痘痘,找回白净的皮肤呢?不妨试试这10个有效的偏方!

  1、土豆

  想要淡化痘痘疤痕,可以把一个新鲜有机土豆切成两半,然后把汁液擦在疤痕上,有助于皮肤愈合。

牙膏能不能用来治疗青春痘,到底有没有去痘的功效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因为网上一直有牙膏去痘的传言,下面,小编来告诉您牙膏到底能不能去痘。赶快来看看吧!

  2、四氢唑啉(Visine)

  四氢唑啉常见于眼药水,能去除眼睛里的红血丝1 6 3 女 人 网。虽然它不能治愈痤疮,但是能为痘痘消肿,淡化它的颜色。

推荐阅读:中华医药放血祛痘方法介绍 盘点中医祛痘的注意事项

  3、黄姜粉

  黄姜(姜黄)是一种香料,也是一种药材。在印度传统医学上,黄姜因为具消炎效果而经常使用于抑制关节疼痛,并用于外敷伤口原文163nvren.com。同理,它也能为你镇静发炎的痤疮。为了达到最佳效果,用姜黄粉混合一点点酸奶,再加入一点蜂蜜或者橄榄油,然后敷在脸上10到15分钟之后洗去。

  4、高岭土

  有净化皮肤功能的粘土面膜通常含有高岭土来自www.163nvren.com。如果你能找到纯高岭土,可以直接掺水,敷在脸上的痘痘上过夜,第二天会有惊喜的效果!

  5、荷荷巴(Jojoba)油

  荷荷巴油的特质是十分接近人类皮肤的皮脂。在脸上擦上薄薄一层荷荷巴油,你的皮肤会误以为你已经有了足够的油脂,就会减缓分泌油脂,减少皮肤的负担。油油相克,反而干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